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6

出 处

经 文

伯 27:20 惊恐如众水将他追上,暴风在夜间将他刮去。
诗 29:3 耶和华的声音在众水之上;荣耀的神打雷,耶和华打雷在大水之上。
诗 69:1 神阿,求你救我;因为众水威胁我的性命。
诗 93:4 耶和华在高处大有能力,胜过众水的声音,胜过洋海的大浪!
歌 8:7 这爱,众水不能熄灭,洪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这爱,就全被藐视。
赛 15:6 因为宁林的众水成为荒废;青草枯干,嫩草灭没,青绿之物一无所有。
耶 9:1 但愿我的头为众水,我的眼为泪的泉源,我好为我百姓中被杀的人,昼夜哭泣!
耶 50:38 有干旱临到她的众水众水就必干涸;因为这是有雕制偶像之地,人因可怕的偶像而癫狂。
耶 51:13 住在众水之上多有财宝的阿,你的结局到了,你不义之财的量满了。
耶 51:55 因耶和华正在毁灭巴比伦,使其中的大声灭绝。他们的波浪仿佛众水匉訇,他们的闹声已经响起。
结 31:4 众水使它长大,深处的泉水使它长高;所栽之地有江河围流,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诸树。
结 31:5 所以它高大超过田野诸树;发旺的时候,因得众水供应,所以枝子繁多,枝条长长。
结 31:7 树大枝长,成为荣美,因为根在众水之旁。
结 32:14 那时,我必使埃及众水澄清,江河像油缓流;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启 1:15 脚好像在炉中锻炼过明亮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
启 8:10 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的泉上。
启 8:11 这星名叫茵蔯;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茵蔯,因水变苦,就死了许多人。
启 11:6 这二人有权柄,在他们说预言的日子,将天闭塞,叫天不下雨;又有权柄掌管众水,将水变为血,并且能随时随意用各样的灾害击打地。
启 14:2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像众水的声音,又像大雷的声音,并且我所听见的,好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
启 14:7 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与祂,因祂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之泉的。
启 16: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里,水就变成血了。
启 16: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今是昔是的圣者,你这样审判是公义的;
启 17:1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同我说话,说,你来,我要将坐在众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
启 17:15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妓女坐着的众水,就是多民族、多群众、多邦国、多方言。
启 18:17 一个小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竟成了荒凉。凡船长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
启 19:6 我听见好像大批群众的声音,又像众水的声音,也像大雷的声音,说,阿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1]  1/1页 共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