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创 1:16 于是神造了两个大的光体,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
创 15:5 于是领他走到外边,说,你向天观看,数算众星,能数得过来么?又对他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
伯 9:7 祂吩咐日头,日头就不升起,祂又封闭众星
伯 38:32 你能按时领出十二宫么?能引导北斗和随它的众星么?
诗 148:3 日头月亮,你们要赞美祂;放光的众星,你们都要赞美祂。
赛 13:10 天上的众星群宿都不发光;日头一出就变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赛 14:13 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
耶 8:2 抛散在日头、月亮、和天上众星之下,就是他们从前所喜爱、所事奉、所随从、所求问、所敬拜的;这些骸骨不再收殓葬埋;必在地面上成为粪土。
结 32:7 我将你扑灭的时候,要把天遮蔽,使天上众星昏暗,以密云遮掩太阳,月亮也不放光。
太 24:29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可 13:25 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