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出 16:36 一俄梅珥就是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出 29:40 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与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作为奠祭。
利 5:11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就要为所犯的罪带供物来,就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赎罪祭;不可加上油,也不可加上乳香,因为这是赎罪祭。
利 6:20 当亚伦受膏的日子,他和他儿子们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乃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为常献的素祭,早晨一半,晚上一半。
利 14:10 第八天,他要取两只没有残疾的公羊羔和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母羊羔,又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素祭,并油一罗革,一同取来。
利 14:21 他若贫穷,力量不够献那么多,就要取一只公羊羔作赎愆祭,摇一摇,为他遮罪;也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和油一罗革一同取来;
利 19:36 要用公道的天平、公道的法码、公道的伊法、公道的欣;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曾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
利 23:13 同献的素祭,是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同献的奠祭,是酒一欣的四分之一。
利 23:17 要从你们的住处带来两个摇祭的饼,是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加酵烤成的,当作初熟之物献给耶和华。
利 24:5 你要取细面,烤成十二个饼,每个饼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5:15 这人就要将妻子送到祭司那里,又为她带着大麦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浇上油,也不可放上乳香;因为这是疑忌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人想起罪孽。
民 15:4 那献供物的,就要将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并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作素祭,献给耶和华。
民 15:6 或是为公绵羊,你要预备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调和作素祭;
民 15:9 就要把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并油半欣,调和作素祭,和公牛犊一同献上;
民 28:5 又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并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民 28:9 当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民 28:12 为每只公牛,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素祭;为那只公羊,也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
民 28:13 为每只羊羔,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这些都是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民 28:20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一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8:21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8:28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每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8:29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3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那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那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9:4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9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那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那只公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9:10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14 要用调油的细面作同献的素祭;为那十三只公牛,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那两只公羊,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民 29:15 为那十四只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士 6:19 于是基甸去预备了一只山羊羔,用一伊法细面作了无酵饼,将肉放在筐内,把汤盛在壶中,带到橡树下使者那里献上。
得 2:17 这样,路得在田间拾取麦穗,直到晚上;将所拾取的打了,约有一伊法大麦。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