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2

出 处

经 文

创 4:17 该隐与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怀孕,生了以诺。该隐建造了一座城,并按着他儿子的名,将那城叫作以诺
创 4:18 以诺生以拿,以拿生米户雅利,米户雅利生玛土撒利,玛土撒利生拉麦。
创 5:18 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岁,生了以诺
创 5:19 雅列生以诺之后,又活了八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21 以诺活到六十五岁,生了玛土撒拉。
创 5:22 以诺生玛土撒拉之后,与神同行三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23 以诺共活了三百六十五岁。
创 5:24 以诺与神同行,神将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代上 1:3 以诺、玛土撒拉、拉麦、
路 3:37 拉麦是玛土撒拉的儿子,玛土撒拉是以诺的儿子,以诺是雅列的儿子,雅列是玛勒列的儿子,玛勒列是该南的儿子,
来 11:5 以诺因着信被接去,不至于见死,人也找不着他,因为神把他接去了;原来他被接去以前,已经得了蒙神喜悦的见证。
犹 1:14 亚当的七世孙以诺,也曾预言这些人说,看哪,主带着祂的千万圣者来临,
[1]  1/1页 共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