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创 30:18 利亚说,神给了我工价,因为我把使女给了我丈夫,于是给孩子起名叫以萨迦
创 35:23 利亚所生的是雅各的长子流便,还有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创 46:13 以萨迦的儿子是陀拉、普瓦、约伯、伸仑。
创 49:14 以萨迦是个强壮的驴,卧在羊圈之间。
出 1:3 以萨迦、西布伦和便雅悯,
民 1:8 以萨迦的,有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民 1:28 以萨迦子孙的后代,按他们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以上,凡能出去打仗,
民 1:29 以萨迦支派被数点的,有五万四千四百名。
民 2:5 挨着他安营的是以萨迦支派;以萨迦人的首领是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民 7:18 第二日来献的,是以萨迦子孙的首领,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民 10:15 统领以萨迦支派军队的,是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民 13:7 以萨迦支派的,是约色的儿子以迦;
民 26:23 以萨迦的众子按着家族,属陀拉的,有陀拉家族;属普瓦的,有普瓦家族;
民 26:25 这些是以萨迦的各家族,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有六万四千三百名。
民 34:26 以萨迦支派有一个首领,阿散的儿子帕铁;
申 27:12 你们过了约但河,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约瑟、便雅悯这些支派的人,要站在基利心山上为百姓祝福。
申 33:18 论西布伦说,西布伦哪,你出外可以欢喜;以萨迦阿,你在帐棚里可以快乐!
书 17:10 南归以法莲,北归玛拿西,以海为界;北边与亚设相接,东边与以萨迦相接。
书 17:11 玛拿西在以萨迦和亚设境内,有伯善和属伯善的乡镇,以伯莲和属以伯莲的乡镇,多珥的居民和属多珥的乡镇,隐多珥的居民和属隐多珥的乡镇,他纳的居民和属他纳的乡镇,米吉多的居民和属米吉多的乡镇。(以上第三个城是拿法。)
书 19:17 以萨迦,就是为以萨迦的子孙,按着家族,拈出第四阄。
书 19:23 这些城并属城的村庄,就是以萨迦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21:6 革顺的子孙,从以萨迦支派的家族、亚设支派、拿弗他利支派、在巴珊的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按阄得了十三座城。
书 21:28 又从以萨迦支派的地业中给了他们基善和属城的郊野,大比拉和属城的郊野,
士 5:15 以萨迦的首领与底波拉同来;以萨迦以忠诚待巴拉,众人都跟随巴拉冲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
士 10:1 亚比米勒以后,有以萨迦人朵多的孙子,普瓦的儿子陀拉兴起,拯救以色列人;他住在以法莲山地的沙密。
王上 4:17 以萨迦有帕路亚的儿子约沙法;
王上 15:27 以萨迦家亚希雅的儿子巴沙谋叛拿答,在非利士人的基比顿杀了他;那时拿答和以色列众人正围困基比顿。
代上 2:1 以色列的儿子记在下面:流便、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代上 6:62 按着家族给革顺子孙的,有以萨迦支派地业中,亚设支派地业中,拿弗他利支派地业中,以及巴珊内玛拿西支派地业中的十三座城。
代上 6:72 以萨迦支派的地业中,有基低斯和属城的郊野,大比拉和属城的郊野,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