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80页 共2383

出 处

经 文

创 32:28 那人说,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为你与神与人较力,都得了胜。
创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窝的筋,直到今日,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窝的筋。
创 33:20 在那里筑了一座坛,起名叫伊利伊罗伊以色列
创 34: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就从田野回来,人人悲愤,极其恼怒;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与雅各的女儿同寝,这本是不该作的事。
创 35:10 并且对他说,你的名原是雅各,从今以后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这样,神就给他起名叫以色列
创 35:21 以色列起行前往,在以得台的那一边支搭帐棚。
创 35: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以色列也听见了。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
创 36: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
创 37:3 以色列原来爱约瑟过于爱他的众子,因为约瑟是他年老生的;他给约瑟作了一件彩衣。
创 37:13 以色列对约瑟说,你哥哥们不是正在示剑放羊么?你来,我要打发你往他们那里去。约瑟说,我在这里。
创 37:14 以色列说,你去看看你哥哥们平安不平安,群羊平安不平安,就回来报信给我;于是打发他出希伯仑谷,他就往示剑去了。
创 42:5 来买粮的人中有以色列的儿子们,因为迦南地也有饥荒。
创 43:6 以色列说,你们为什么这样害我,告诉那人你们还有弟弟呢?
创 43:8 犹大又对他父亲以色列说,你打发少年人与我同去,我们就起身下去,好叫我们和你,并我们的妇人孩子,都得存活,不至于死。
创 43:11 他们的父亲以色列对他们说,若必须如此,你们就当这样行:可以取些这地佳美的出产,就是一点香油和一点蜂蜜,香胶和没药,榧子和杏仁,收在器皿里,带下去送给那人作礼物;
创 45:21 以色列的儿子们就如此行。约瑟照着法老的吩咐给他们车辆,和路上用的食物。
创 45:28 以色列说,罢了!罢了!我的儿子约瑟还在,我要趁着未死以先,去见他一面。
创 46:1 以色列带着一切所有的,起行来到别是巴,就献祭给他父亲以撒的神。
创 46:2 神在夜间的异象中对以色列说,雅各,雅各。他说,我在这里。
创 46: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和他们的孩子、妻子,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
创 46: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名字记在下面:雅各的长子是流便。
创 46:29 约瑟套车上歌珊去,迎接他父亲以色列;等到见了面,就伏在父亲的颈项上哭了许久。
创 46:30 以色列对约瑟说,我既得见你的面,知道你还在,就是死我也甘心。
创 47:27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的歌珊地;他们在那里置了产业,并且极其繁衍增多。
创 47: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说,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起誓;用恩慈和诚信待我,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
创 47:31 雅各说,你要向我起誓。约瑟就向他起了誓,于是以色列在床头上敬拜神。
创 48:2 有人告诉雅各说,请看,你儿子约瑟到你这里来了。以色列就勉强在床上坐起来。
创 48:8 以色列看见约瑟的两个儿子,就说,这两个是谁?
创 48:9 约瑟对他父亲说,他们是神在这里赐给我的儿子。以色列说,请你领他们到我跟前,我要给他们祝福。
创 48:10 以色列年纪老迈,眼睛昏花,不能看见;约瑟领他们挨近他,他就和他们亲嘴,抱着他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80页 共238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