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出 处

经 文

创 14:1 当暗拉非作示拿王,亚略作以拉撒王,基大老玛作以拦王,提达作戈印王的时候,
创 14:9 就是与以拦王基大老玛、戈印王提达、示拿王暗拉非、以拉撒王亚略交战;乃是四王与五王交战。
创 36:41 阿何利巴玛族、以拉族、比嫩族、
申 2:8 于是,我们离了我们弟兄以扫子孙所住的西珥,离开亚拉巴的路,离开以拉他、以旬迦别,转身沿着通往摩押旷野的路前行。
撒上 17:2 扫罗和以色列人也聚集,在以拉谷安营,摆列战阵,要与非利士人打仗。
撒上 17:19 扫罗与大卫的三个哥哥和以色列众人,正在以拉谷与非利士人打仗。
撒上 21:9 祭司说,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亚,他的刀在这里,裹在布中,放在以弗得后边,你若要拿去给自己用,就拿去罢;除此以外,这里再没有别的。大卫说,这刀没有可比的;你给我罢。
撒下 20:26 睚珥人以拉作大卫手下的领袖。
撒下 23:26 帕勒提人希利斯;提哥亚人益吉的儿子以拉
撒下 23:38 以帖人以拉;以帖人迦立;
王上 4:18 在便雅悯有以拉的儿子示每;
王上 16:6 巴沙与他列祖同睡,葬在得撒。他儿子以拉接续他作王。
王上 16:8 犹大王亚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儿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6:13 这是因巴沙和他儿子以拉所犯,并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就是以他们的虚无之物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上 16:14 以拉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4:2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亚撒利雅修筑以拉他,使其仍归犹大。
王下 15:30 乌西雅的儿子约坦二十年,以拉的儿子何细亚与人同谋背叛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击杀他,篡了他的位。
王下 16:6 当时亚兰王利汛收回以拉他归与亚兰,将犹大人从以拉他赶出去;亚兰人来到以拉他,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王下 17:1 犹大王亚哈斯十二年,以拉的儿子何细亚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九年。
王下 18:1 以色列王以拉的儿子何细亚第三年,犹大王亚哈斯的儿子希西家登基。
王下 18:9 希西家王第四年,就是以色列王以拉的儿子何细亚第七年,亚述王撒缦以色上来攻打撒玛利亚,将城围困;
代上 1:52 阿何利巴玛族、以拉族、比嫩族、
代上 4:15 耶孚尼的儿子是迦勒,迦勒的儿子是以路、以拉、拿安;以拉的儿子是基纳斯。
代上 7:20 以法莲的儿子是书提拉,书提拉的儿子是比列,比列的儿子是他哈,他哈的儿子是以拉大,以拉大的儿子是他哈,
代上 9:8 又有耶罗罕的儿子伊比尼雅,米基立的孙子、乌西的儿子以拉,伊比尼雅的曾孙、流珥的孙子、示法提雅的儿子米书兰,
代上 11:28 提哥亚人益吉的儿子以拉;亚拿突人亚比以谢;
代上 11:40 以帖人以拉;以帖人迦立;
代上 27:9 六月第六班的军长是提哥亚人益吉的儿子以拉;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徒 19:22 于是从服事他的人中,打发提摩太和以拉都二人,往马其顿去,自己暂时留在亚西亚。
罗 16:23 那接待我,也接待全召会的该犹,问你们安。本城的司库以拉都和弟兄括土,问你们安。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