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2

出 处

经 文

创 11:24 拿鹤活到二十九岁,生了他拉
创 11:25 拿鹤生他拉之后,又活了一百一十九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11:26 他拉活到七十岁,生了亚伯兰、拿鹤、哈兰。
创 11:27 他拉的后代记在下面:他拉生亚伯兰、拿鹤、哈兰;哈兰生罗得。
创 11:28 哈兰死在他的出生地迦勒底的吾珥,在他父亲他拉之先。
创 11: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创 11:32 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岁,就死在哈兰。
民 33:27 从他哈起行,安营在他拉
民 33:28 他拉起行,安营在密加。
申 22:4 你看见弟兄的牛或驴跌倒在路上,不要佯为不见,总要帮助他拉起来。
书 18:27 利坚、伊利毗勒、他拉拉、
书 24:2 约书亚对众民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古时你们的列祖,就是亚伯拉罕和拿鹤的父亲他拉,住在大河那边事奉别神,
王上 21:10 又叫两个匪徒坐在拿伯孀¹面,作襀证告他说,你谤讟神和王了;随后就把他拉出去用石头打死。
王上 21:13 两个匪徒来坐在拿伯的对面;这两个匪徒当着百姓作见证告他说,拿伯谤讟神和王了。众人就把他拉到城外,用石头打死。
代上 1:26 西鹿、拿鹤、他拉
代上 2:26 耶拉篾另有一个妻子名叫亚他拉,是阿南的母亲。
代上 7:25 比利亚的儿子是利法和利悉,利悉的儿子是他拉他拉的儿子是他罕,
代上 11:44 亚施他拉人乌西亚;亚罗珥人何坦的儿子沙玛和耶利;
诗 10:9 他埋伏在隐密处,如狮子蹲在洞中;他埋伏,要掠取穷苦人;他拉网,就把穷苦人掠去。
赛 28:25 他拉平了地面,岂不就撒种小茴香,播种大茴香,按行列种小麦,在定处种大麦,在田边种粗麦么?
路 3:34 犹大是雅各的儿子,雅各是以撒的儿子,以撒是亚伯拉罕的儿子,亚伯拉罕是他拉的儿子,他拉是拿鹤的儿子,
彼后 2:4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没有宽容,反而把他们丢在他他拉里,交在幽暗坑中,拘留着等候审判;
[1]  1/1页 共2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