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出 6:23 亚伦娶了亚米拿达的女儿,拿顺的妹妹,以利沙巴为妻,她给他生了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民 1:7 属犹大的,有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民 2:3 在东边,向日出之地,按着军队安营的,是属于犹大营的纛;犹大人的首领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民 7:12 头一日献供物的,是犹大支派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民 7:17 两只公牛,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亚米拿达儿子拿顺的供物。
民 10:14 犹大营的纛,按着军队首先往前行;统领军队的,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得 4:19 希斯仑生兰,兰生亚米拿达
得 4:20 亚米拿达生拿顺,拿顺生撒门,
代上 2:10 兰生亚米拿达亚米拿达生拿顺;拿顺是犹大人的首领。
代上 6:22 哥辖的子孙如下:哥辖的儿子是亚米拿达亚米拿达的儿子是可拉,可拉的儿子是亚惜,
代上 15:10 乌薛子孙中有首领亚米拿达,和他的弟兄一百一十二人。
代上 15:11 大卫将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并利未人乌列、亚帅雅、约珥、示玛雅、以列、亚米拿达召来,
太 1:4 亚兰生亚米拿达亚米拿达生拿顺,拿顺生撒门,
路 3:33 拿顺是亚米拿达的儿子,亚米拿达是亚兰的儿子,亚兰是希斯仑的儿子,希斯仑是法勒斯的儿子,法勒斯是犹大的儿子,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