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4:1 那时,耶罗波安的儿子亚比雅病了。
代上 2:24 希斯仑在迦勒以法他死后,他的妻子亚比雅给他生了亚施户;亚施户是提哥亚的父亲。
代上 3:10 所罗门的儿子是罗波安,罗波安的儿子是亚比雅亚比雅的儿子是亚撒,亚撒的儿子是约沙法,
代上 7:8 比结的儿子是细米拉、约阿施、以利以谢、以利约乃、暗利、耶利摩、亚比雅、亚拿突、亚拉篾;这些都是比结的儿子。
代上 24:10 第七是哈歌斯,第八是亚比雅
代下 11:20 罗波安后来又娶押沙龙的女儿玛迦;玛迦给罗波安生了亚比雅、亚太、细撒、示罗密。
代下 11:22 罗波安立玛迦的儿子亚比雅为太子,在他弟兄中作领袖,因为想要立他接续作王。
代下 12:16 他儿子亚比雅接续他作王。
代下 13:1 耶罗波安王十八年,亚比雅登基作犹大王,
代下 13: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他母亲名叫米该亚,是基比亚人乌列的女儿。亚比雅与耶罗波安争战。
代下 13:3 亚比雅率领挑选的兵四十万开战,都是勇敢的战士;耶罗波安也挑选大能的勇士八十万,对着亚比雅摆阵。
代下 13:4 亚比雅站在以法莲山地的洗玛脸山上,说,耶罗波安和以色列众人哪,要听我说:
代下 13:15 于是犹大人呐喊;犹大人呐喊的时候,神就在亚比雅与犹大人面前,击败耶罗波安和以色列众人。
代下 13:17 亚比雅和他的百姓大大击杀以色列人,以色列人仆倒死亡的精兵有五十万。
代下 13:19 亚比雅追赶耶罗波安,攻取了他的几座城,就是伯特利和属伯特利的乡村,耶沙拿和属耶沙拿的乡村,以弗伦和属以弗伦的乡村。
代下 13:20 亚比雅在世的日子,耶罗波安不能再强盛;耶和华攻击他,他就死了。
代下 13:21 亚比雅却渐渐强盛,娶了十四个妻妾,生了二十二个儿子,十六个女儿。
代下 13:22 亚比雅其余的事和他的言行,都写在申言者易多的评传上。
代下 14:1 亚比雅与他列祖同睡,人把他葬在大卫城里。
代下 29:1 希西家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他母亲名叫亚比雅,是撒迦利雅的女儿。
尼 10:7 米书兰、亚比雅、米雅民、
尼 12:4 易多、近顿、亚比雅
尼 12:17 亚比雅族的细基利、米拿民族的某一位、摩亚底族的毗勒太、
太 1:7 所罗门生罗波安,罗波安生亚比雅亚比雅生亚撒,
路 1:5 在犹太王希律的日子,亚比雅班里有一位祭司,名叫撒迦利亚;他妻子是亚伦的后代,名叫以利沙伯。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