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1

出 处

经 文

创 20:2 亚伯拉罕提到他的妻子撒拉,说,她是我的妹妹。基拉耳王亚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
创 20:3 但夜间神来在梦中对亚比米勒说,你要死啦!因为你取了那女人来;她原是别人的妻子。
创 20:4 亚比米勒却还没有亲近撒拉;他说,主阿,连公义的国,你也要杀灭么?
创 20:8 亚比米勒清早起来,召了众臣仆来,将这些事都说给他们听,他们就甚惧怕。
创 20:9 亚比米勒召了亚伯拉罕来,对他说,你向我们作了什么事?我在什么事上得罪了你,你竟使我和我的国陷在大罪里?你向我作了不当作的事了!
创 20:10 亚比米勒又对亚伯拉罕说,你在想什么,竟作这事呢?
创 20:14 亚比米勒把牛、羊、仆人、婢女赐给亚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归还他。
创 20:15 亚比米勒又说,看哪,我的地都在你面前,你可以随意居住;
创 20:17 亚伯拉罕祷告神,神就医好了亚比米勒和他的妻子,并他的众女仆,她们便能生育。
创 20:18 因耶和华为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缘故,已经使亚比米勒家中所有的妇人,都不能生育。
创 21:22 当那时候,亚比米勒同他军长非各对亚伯拉罕说,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神都与你同在。
创 21:25 从前,亚比米勒的仆人霸占了一口水井,亚伯拉罕为这事指责亚比米勒
创 21:26 亚比米勒说,谁作这事,我不知道;你也没有告诉我,今日我才听见了。
创 21:27 亚伯拉罕把羊和牛给了亚比米勒,二人就彼此立约。
创 21: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说,你把这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是什么意思?
创 21:32 他们在别是巴立了约。亚比米勒就同他军长非各起身,回非利士人的地去了。
创 26:1 在亚伯拉罕的日子,那地有过一次饥荒;这时又有饥荒,以撒就往基拉耳去,到非利士人的王亚比米勒那里。
创 26:8 他在那里住了许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亚比米勒从窗户里往外观看,见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戏玩。
创 26:9 亚比米勒召了以撒来,说,她实在是你的妻子,你怎么说她是你的妹妹?以撒对他说,因为我想,恐怕我会因她而死。
创 26:10 亚比米勒说,你向我们作的是什么事?民中有人险些和你的妻子同寝,那样你就使我们陷在罪里。
创 26:11 于是亚比米勒吩咐众民说,凡触犯这个人或他妻子的,定要把他治死。
创 26:16 亚比米勒对以撒说,你离开我们去罢,因为你比我们强盛得多。
创 26:26 亚比米勒同他的谋士亚户撒、和他的军长非各,从基拉耳来见以撒。
士 8:31 他在示剑的妾,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基甸给他起名叫亚比米勒
士 9:1 耶路巴力的儿子亚比米勒,到了示剑见他的众母舅,对他们和他外祖全家的人说,
士 9:3 他的众母舅便将这一切话为他说给示剑的居民听;示剑人的心就归向亚比米勒,因为他们说,他原是我们的弟兄。
士 9:4 他们从巴力比利土的庙中取了七十锭银子给亚比米勒亚比米勒用这银子雇了些无赖放荡之徒,他们便跟随他。
士 9:6 示剑所有的居民和米罗全家一同聚集,往示剑柱子的橡树旁,立亚比米勒为王。
士 9:16 现在你们若凭真诚和正直而行,立亚比米勒为王,若善待耶路巴力和他的家,照他手当得的待他;
士 9:18 你们如今却起来攻击我的父家,将他众子七十人杀在一块石头上,又立他婢女所生的儿子亚比米勒为示剑居民的王;他原是你们的弟兄;)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