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王上 4:2 他的大臣记在下面:撒督的儿子亚撒利雅作祭司,
王上 4:5 拿单的儿子亚撒利雅监管众官吏,拿单的儿子撒布得作领袖,作王的朋友,
王下 14:21 犹大众民选取亚撒利雅,立他接续他父亲亚玛谢作王,那时他年十六岁。
王下 14:2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亚撒利雅修筑以拉他,使其仍归犹大。
王下 15:1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七年,犹大王亚玛谢的儿子亚撒利雅登基。
王下 15:3 亚撒利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是照他父亲亚玛谢一切所行的;
王下 15:6 亚撒利雅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5:7 亚撒利雅与他列祖同睡,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与他列祖在一起。他儿子约坦接续他作王。
王下 15:8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八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撒迦利雅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六个月。
王下 15:17 犹大王亚撒利雅三十九年,迦底的儿子米拿现登基,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十年。
王下 15:23 犹大王亚撒利雅五十年,米拿现的儿子比加辖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二年。
王下 15:27 犹大王亚撒利雅五十二年,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二十年。
代上 2:8 以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
代上 2:38 俄备得生耶户,耶户生亚撒利雅
代上 2:39 亚撒利雅生希利斯,希利斯生以利亚萨,
代上 3:12 约阿施的儿子是亚玛谢,亚玛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亚撒利雅的儿子是约坦,
代上 6:9 亚希玛斯生亚撒利雅亚撒利雅生约哈难,
代上 6:10 约哈难生亚撒利雅;(这亚撒利雅在所罗门于耶路撒冷所建造的殿中,供祭司的职分;)
代上 6:11 亚撒利雅生亚玛利雅,亚玛利雅生亚希突,
代上 6:13 沙龙生希勒家,希勒家生亚撒利雅
代上 6:14 亚撒利雅生西莱雅,西莱雅生约萨答;
代上 6:36 亚玛赛是以利加拿的儿子,以利加拿是约珥的儿子,约珥是亚撒利雅的儿子,亚撒利雅是西番雅的儿子,
代下 15:1 神的灵临到俄德的儿子亚撒利雅
代下 15:8 亚撒听见这些话,就是俄德儿子申言者亚撒利雅的申言,就壮起胆来,从犹大、便雅悯全地,并以法莲山地所夺的各城,将可憎之物除掉,又把耶和华殿廊前耶和华的坛重新修筑了。
代下 21:2 约兰有几个兄弟,就是约沙法的儿子亚撒利雅、耶歇、撒迦利雅、亚撒利雅、米迦勒、示法提雅;这些都是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
代下 23:1 第七年,耶何耶大奋勇自强,将耶罗罕的儿子亚撒利雅、约哈难的儿子以实玛利、俄备得的儿子亚撒利雅、亚大雅的儿子玛西雅、细基利的儿子以利沙法这几个百夫长召来与自己立约。
代下 26:17 祭司亚撒利雅跟着他进去,还有耶和华的祭司八十人和亚撒利雅在一起,都是英勇的人。
代下 26:20 祭司长亚撒利雅和众祭司观看,见他额上发出痲疯,就催他离开那里;他自己也急速出去,因为耶和华击打了他。
代下 28:12 于是,以法莲人的几个首领,就是约哈难的儿子亚撒利雅、米实利末的儿子比利家、沙龙的儿子耶希西家、和哈得莱的儿子亚玛撒,起来拦挡出兵回来的人,
代下 29:12 于是,利未人起来,哥辖的子孙中有亚玛赛的儿子玛哈和亚撒利雅的儿子约珥,米拉利的子孙中有亚伯底的儿子基士和耶哈利勒的儿子亚撒利雅,革顺的子孙中有薪玛的儿子约亚和约亚的儿子伊甸,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