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创 35:23 亚所生的是雅各的长子流便,还有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书 4:8 以色列人就照约书亚所吩咐的去行,照耶和华所告诉约书亚的,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从约但河中取了十二块石头。他们把石头带过去,到他们所住宿的地方,就放在那里。
书 6:25 约书亚却使妓女喇合与她父家,并一切属她的都存活,因为她隐藏了约书亚所打发窥探耶利哥的使者;她就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书 19:50 他们照耶和华的吩咐,将约书亚所求的城,就是以法莲山地的亭拿西拉城,给了他。他就修造那城,住在其中。
士 20:36 于是便雅悯人看出自己被击败了。先是以色列人因为依仗那对基比亚所设的伏兵,就在便雅悯人面前故意退让。
王上 16:34 亚哈在位的日子,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他立根基的时候,丧了长子亚比兰;安门的时候,丧了幼子西割,正如耶和华藉嫩的儿子约书亚所说的话。
王上 17:16 坛内的面果然没有用完,瓶里的油也没有短缺,正如耶和华藉以利亚所说的话。
王上 20:34 便哈达对王说,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我必归还;你可以在大马色立街市,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亚哈说,凭着这约,我放你回去;就与他立约,放他去了。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王下 9:36 他们回去告诉耶户,耶户说,这正是耶和华藉祂仆人提斯比人以利亚所说的话,说,在耶斯列那块田里,狗必吃耶洗别的肉;
王下 10:10 由此可知,耶和华指着亚哈家所说的话,一句都没有落空,因为耶和华藉祂仆人以利亚所说的,祂都成就了。
王下 10:17 到了撒玛利亚,耶户就把在撒玛利亚属亚哈剩下的人都杀了,直到灭尽,正如耶和华对以利亚所说的话。
代下 26:22 乌西雅其余的事,自始至终都是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所记的。
赛 1:1 当¹Œ西雅、约坦、亚哈攀¯、希西家作犹大王的时候,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异象:
赛 2:1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话:
赛 13:1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得关于巴比伦的默示:
太 1:13 所罗巴伯生亚比玉,亚比玉生以利亚敬,以利亚敬生亚所
太 1:14 亚所生撒督,撒督生亚金,亚金生以律,
太 3:3 这人就是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在旷野有人声喊着:预备主的道路,修直祂的途径。”
太 4:14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
太 8:17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
太 12:17 这是要应验那借着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说,
约 1:23 他说,我就是那在旷野里呼喊者的声音:“修直主的道路!”正如申言者以赛亚所说的。
林后 1:8 弟兄们,关于我们在亚西亚所遭遇的患难,我们不愿意你们不知道,就是我们被压太重,力不能胜,甚至连活命的指望都绝了,
帖前 1:7 以致你们成了马其顿和亚该亚所有信徒的榜样。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