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创 2:20 那人便给一切的牲畜、空中的飞鸟、和野地各样的走兽都起了名,只是亚当没有找到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
创 3:17 又对亚当说,你既听妻子的话,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地必因你的缘故受咒诅;你必终身劳苦,才能从地里得吃的。
创 3:20 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
创 3:21 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给他们穿。
创 4: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她就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塞特,说,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因为该隐杀了他。
创 5:1 亚当的后代记在下面。当神创造亚当的日子,乃是按着祂的样式造的。
创 5:2 神创造他们有男有女;在他们被创造的日子,神赐福给他们,称他们的名为亚当
创 5: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生了一个儿子,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就给他起名叫塞特。
创 5:4 亚当生塞特之后,又在世八百年,并且生儿生女。
创 5:5 亚当共活了九百三十岁就死了。
书 3:16 那从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撒拉但旁的亚当城那里停住,立起成垒;那往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下流的水全然断绝。于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过去了。
代上 1:1 亚当、塞特、以挪士、
伯 31:33 我若像亚当遮掩我的过犯,将罪孽藏在怀中,
何 6:7 他们却如亚当背约,在那里向我行事诡诈。
路 3:38 该南是以挪士的儿子,以挪士是塞特的儿子,塞特是亚当的儿子,亚当是神的儿子。
罗 5:14 然而从亚当到摩西,死就作了王,连那些不照亚当过犯样式犯罪的,也在它的权下;亚当乃是那以后要来者的豫像。
林前 15:22 因为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活过来。
林前 15:45 经上也是这样记着:“首先的人亚当成了活的魂;”末后的亚当成了赐生命的灵。
提前 2:13 因为先造的是亚当,后造的是夏娃;
提前 2:14 并且不是亚当受欺骗,乃是女人受诱骗,陷在过犯里。
犹 1:14 亚当的七世孙以诺,也曾预言这些人说,看哪,主带着祂的千万圣者来临,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