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9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1:29 那时,有一次耶罗波安出了耶路撒冷,示罗人申言者亚希雅在路上遇见他。亚希雅穿着一件新衣;他们二人在田野,以外并无别人。
王上 11:30 亚希雅拿着自己穿的那件新衣,撕成十二片,
王上 12:15 王不肯听从百姓,因这事的转变乃出于耶和华,为要实现祂藉示罗人亚希雅对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说的话。
王上 14:2 耶罗波安对他的妻子说,你起来改装,使人不知道你是耶罗波安的妻子,往示罗去;在那里有申言者亚希雅,他曾说到我必作这民的王。
王上 14:4 耶罗波安的妻子就这样行,起身往示罗去,到了亚希雅的家。亚希雅因年纪老迈,眼目发直,不能看见。
王上 14:5 但耶和华先对亚希雅说,看哪,耶罗波安的妻子要来,为她的儿子向你求话,因她儿子病了;你当如此如此告诉她。她进来的时候必装作别的妇人。
王上 14:6 她刚进门口,亚希雅听见她脚步的响声,就说,耶罗波安的妻子,进来罢。你为何装作别的妇人呢?我奉差遣将严厉的话告诉你。
王上 14:18 以色列众人将他葬埋,为他哀哭,正如耶和华藉他仆人申言者亚希雅所说的话。
王上 15:27 以萨迦家亚希雅的儿子巴沙谋叛拿答,在非利士人的基比顿杀了他;那时拿答和以色列众人正围困基比顿。
王上 15:29 巴沙一作王,就杀了耶罗波安的全家;凡属耶罗波安有气息的,他没有留下一个,直到把他们都灭尽了,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示罗人亚希雅所说的话。
王上 15:33 犹大王亚撒第三年,亚希雅的儿子巴沙在得撒登基,作全以色列的王共二十四年。
王上 21:22 我必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又像亚希雅的儿子巴沙的家,因为你惹我发怒,又使以色列人犯罪。
王下 9:9 我要使亚哈的家像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家,又像亚希雅儿子巴沙的家。
代上 2:25 希斯仑长子耶拉篾的儿子,有长子兰、和布拿、阿连、阿鲜、亚希雅
代上 11:36 米基拉人希弗;比伦人亚希雅
代上 26:20 利未人中,有亚希雅掌管神殿的府库和圣物的府库。
代下 9:29 所罗门其余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写在申言者拿单的年代志上,和示罗人亚希雅的预言书上,并先见易多论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异象书上么?
代下 10:15 王不肯听从百姓,因这事的转变乃出于神,为要实现耶和华藉示罗人亚希雅对尼八儿子耶罗波安所说的话。
尼 10:26 亚希雅、哈难、亚难、
[1]  1/1页 共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