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0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5:38 他儿子亚哈斯接续他作王。
王下 16:1 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十七年,犹大王约坦的儿子亚哈斯登基。
王下 16:5 那时,亚兰王利汛和以色列王利玛利的儿子比加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围困亚哈斯,却不能胜他。
王下 16:7 亚哈斯差遣使者去见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说,我是你的仆人,你的儿子;现在亚兰王和以色列王起来攻击我,求你上来救我脱离他们的手。
王下 16:8 亚哈斯将耶和华殿里和王宫府库里所有的金银,都送给亚述王为礼物。
王下 16:10 亚哈斯王到大马色去迎接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看见在大马色的坛,就照坛的一切作法,把坛的样式和模样,送到祭司乌利亚那里。
王下 16:11 祭司乌利亚照着亚哈斯王从大马色送来的一切,筑了一座坛;在亚哈斯王从大马色回来之先,就那样筑好了。
王下 16:15 亚哈斯王吩咐祭司乌利亚说,早晨的燔祭和晚上的素祭,王的燔祭和素祭,那地众民的燔祭、素祭和奠祭,都要烧在大坛上,燔祭牲和平安祭牲的血,也都要洒在这坛上;只是铜坛要给我作求问之用。
王下 16:16 祭司乌利亚就照着亚哈斯王所吩咐的一切行了。
王下 16:17 亚哈斯王打掉盆座的镶板,把洗濯盆从座上挪下来;又将铜海从驮海的铜牛上搬下来,放在铺石地。
王下 16:19 亚哈斯其余所行的事,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16:20 亚哈斯与他列祖同睡,与他列祖一同葬在大卫城。他儿子希西家接续他作王。
王下 17:1 犹大王亚哈斯十二年,以拉的儿子何细亚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九年。
王下 18:1 以色列王以拉的儿子何细亚第三年,犹大王亚哈斯的儿子希西家登基。
王下 20:11 申言者以赛亚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使那落在亚哈斯台阶上的日影,往后退了十级。
王下 23:12 犹大诸王在亚哈斯楼顶上所筑的坛,和玛拿西在耶和华殿两院中所筑的坛,王都拆毁了,从那里迅速搬走,把灰倒在汲沦溪中。
代上 3:13 约坦的儿子是亚哈斯亚哈斯的儿子是希西家,希西家的儿子是玛拿西,
代上 8:35 米迦的儿子是毗敦、米勒、他利亚、亚哈斯
代上 8:36 亚哈斯生耶何阿达,耶何阿达生亚拉篾、亚斯玛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代上 9:41 米迦的儿子是毗敦、米勒、他利亚、亚哈斯
代上 9:42 亚哈斯生雅拉,雅拉生亚拉篾、亚斯玛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代下 27:9 他儿子亚哈斯接续他作王。
代下 28:1 亚哈斯登基的时候年二十岁,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他不像他祖大卫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
代下 28:16 那时,亚哈斯王差遣人去见亚述诸王,求他们帮助,
代下 28:19 因为以色列王亚哈斯在犹大放肆,大大干犯耶和华,所以耶和华使犹大卑微。
代下 28:21 亚哈斯从耶和华殿里和王宫中,并首领家内取了一部分财宝给亚述王,这也无济于事。
代下 28:22 亚哈斯王在急难的时候,越发干犯耶和华;
代下 28:24 亚哈斯将神殿里的器皿都聚了来,捣毁了,又封锁耶和华殿的门,并且在耶路撒冷各处的拐角为自己筑坛。
代下 28:26 亚哈斯其余的事,和他所行的一切道路,自始至终都写在犹大和以色列诸王记上。
代下 28:27 亚哈斯与他列祖同睡,葬在耶路撒冷城里,没有送入以色列诸王的坟墓中。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