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5

出 处

经 文

创 10:22 闪的儿子是以拦、亚述、亚法撒、路德、亚兰
创 10:23 亚兰的儿子是乌斯、户勒、基帖、玛施。
创 22:21 长子是乌斯,他的弟弟是布斯、亚兰的父亲基母利、
创 25:20 以撒娶利百加为妻的时候,年四十岁。利百加是巴旦亚兰亚兰人彼土利的女儿,是亚兰人拉班的妹妹。
创 28:2 你起身往巴旦亚兰去,到你外祖父彼土利家里,在你母舅拉班的女儿中娶一个为妻。
创 28:5 以撒打发雅各走了,他就往巴旦亚兰去,到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拉班是雅各、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
创 28:6 以扫见以撒已经给雅各祝福,打发他往巴旦亚兰去,在那里娶妻,并见以撒祝福的时候嘱咐他说,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
创 28:7 又见雅各听从父母的话,往巴旦亚兰去了,
创 31:18 又带着他在巴旦亚兰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财物,往迦南地他父亲以撒那里去了。
创 31:20 雅各瞒着亚兰人拉班逃走了,并不告诉他,
创 31:24 夜间,神到亚兰人拉班那里,在梦中对他说,你要小心,不可与雅各说好说歹。
创 33: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在城对面支搭帐棚,
创 35:9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神又向他显现,赐福与他,
创 35:26 利亚的使女悉帕所生的是迦得、亚设。这些是雅各在巴旦亚兰所生的儿子。
创 36:28 底珊的儿子是乌斯、亚兰
创 46:15 这些是利亚在巴旦亚兰给雅各所生的儿子,还有女儿底拿。儿孙共三十三人。
民 23:7 巴兰便题起诗歌说,巴勒引我出亚兰,摩押王引我出东方的山,说,来阿,为我咒诅雅各;来阿,怒骂以色列。
申 26:5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回应说,我的祖先原是一个将亡的亚兰人,下到埃及寄居;他人口稀少,在那里却成了又大又强、人数众多的国。
书 13:27 还有谷中的伯亚兰、伯宁拉、疏割、撒分,就是希实本王西宏国中的余地;以约但河为界,直到基尼烈海的尽头,都在约但河东。
士 10: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并亚兰的神、西顿的神、摩押的神、亚扪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离弃耶和华,不事奉祂。
撒下 8:5 大马色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大卫就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
撒下 8:6 于是大卫在大马色的亚兰人中间设立防营,亚兰人就臣服于他,给他进贡。大卫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都使他得胜。
撒下 8:12 就是从亚兰人、摩押人、亚扪人、非利士人、亚玛力人所得来的,以及从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所掠之物。
撒下 8:13 大卫在盐谷击杀了亚兰一万八千人回来,就得了名声;
撒下 10:6 亚扪人见自己为大卫所憎恶,就打发人去,招募伯利合的亚兰人,和琐巴的亚兰人,步兵二万,与玛迦王的人一千,陀伯人一万二千。
撒下 10:8 亚扪人出来,在城门口摆阵;琐巴与利合的亚兰人、陀伯人、并玛迦人,另在郊野摆阵。
撒下 10:9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
撒下 10:11 约押对亚比筛说,亚兰人若强过我,你就来帮助我;亚扪人若强过你,我就去帮助你。
撒下 10:13 于是约押和跟随他的人前进攻打亚兰人;亚兰人在约押面前逃跑。
撒下 10:14 亚扪人见亚兰人逃跑,他们也在亚比筛面前逃跑进城。约押就从亚扪人那里回去,进了耶路撒冷。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