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40

出 处

经 文

创 17: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
创 17:9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至于你,你和你的后裔当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约。
创 17:15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至于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
创 17:17 亚伯拉罕就面伏于地笑了,心里说,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么?撒拉已经九十岁了,还能生孩子么?
创 17:18 亚伯拉罕对神说,但愿以实玛利活在你面前。
创 17:22 神和亚伯拉罕谈完了话,就离开他升上去了。
创 17:23 正当那日,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买的,都行了割礼。
创 17:24 亚伯拉罕受割礼的时候年九十九岁。
创 17:26 正当那日,亚伯拉罕和他儿子以实玛利一同受了割礼。
创 18:1 耶和华在幔利橡树那里向亚伯拉罕显现。那时天正热,亚伯拉罕坐在帐棚口。
创 18:6 亚伯拉罕急忙进帐棚见撒拉,说,你快快拿三细亚细面调和作饼。
创 18:7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里,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牛犊来,交给仆人,仆人急忙预备好了。
创 18:8 亚伯拉罕又取了奶酪和奶,并预备好的牛犊来,摆在他们面前,自己在树下站在旁边,他们就吃了。
创 18:9 他们问亚伯拉罕说,你妻子撒拉在那里?他说,在帐棚里。
创 18:11 亚伯拉罕和撒拉年纪老迈,撒拉的月经已经停了。
创 18:13 耶和华对亚伯拉罕说,撒拉为什么笑,说,我既年迈,果真能生孩子么?
创 18:16 三人就从那里起身,向所多玛观望;亚伯拉罕也与他们同行,要送他们一程。
创 18:17 耶和华说,我所要作的事,岂可瞒着亚伯拉罕么?
创 18:18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又大又强的国,并且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
创 18:19 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他的子孙和他以后的家属,遵守我耶和华的道,秉行公义和公理,使我论到亚伯拉罕的话,都成就在他身上。
创 18:22 二人转身离开那里,向所多玛走去;但亚伯拉罕仍旧站在耶和华面前。
创 18:23 亚伯拉罕近前来,说,你真的要将义人与恶人一并剿灭么?
创 18:27 亚伯拉罕回答说,我虽然是尘土炉灰,还敢对主说话。
创 18:29 亚伯拉罕又对祂说,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祂说,为这四十个的缘故,我也不作这事。
创 18:30 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动怒,容我说,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祂说,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我也不作这事。
创 18:31 亚伯拉罕说,我还敢对主说话,假若在那里见有二十个怎么样?祂说,为这二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创 18:32 亚伯拉罕说,求主不要动怒,容我再说这一次,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祂说,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
创 18:33 耶和华与亚伯拉罕说完了话就走了;亚伯拉罕也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
创 19:27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到了他从前站在耶和华面前的地方,
创 19:29 当神毁灭平原诸城的时候,祂记念亚伯拉罕,正在倾覆罗得所住之诸城的时候,就打发罗得从倾覆之中出来。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