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36

出 处

经 文

创 4:2 又生了该隐的弟弟亚伯亚伯是牧羊的,该隐是耕地的。
创 4:4 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特别是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
创 4:8 该隐对他弟弟亚伯说,我们往田间去罢。二人正在田间,该隐起来打他弟弟亚伯,把他杀了。
创 4:9 耶和华对该隐说,你弟弟亚伯在那里?他说,我不知道。我岂是看守我弟弟的么?
创 4: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她就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塞特,说,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因为该隐杀了他。
创 11:26 他拉活到七十岁,生了亚伯兰、拿鹤、哈兰。
创 11:27 他拉的后代记在下面:他拉生亚伯兰、拿鹤、哈兰;哈兰生罗得。
创 11:29 亚伯兰、拿鹤各娶了妻子:亚伯兰的妻子名叫撒莱;拿鹤的妻子名叫密迦,是哈兰的女儿;哈兰是密迦和亦迦的父亲。
创 11: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创 12:1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亲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创 12: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罗得也和他同去。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年七十五岁。
创 12: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所得的人口,都带出来,往迦南地去。他们就到了迦南地。
创 12:6 亚伯兰经过那地,到了示剑地方、摩利橡树那里。当时迦南人住在那地。
创 12:7 耶和华向亚伯兰显现,说,我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
创 12:7 亚伯兰就在那里为向他显现的耶和华筑了一座坛。
创 12:9 后来亚伯兰渐渐迁往南地去。
创 12:10 那地遭遇饥荒;因饥荒甚重,亚伯兰就下埃及去,要在那里寄居。
创 12:14 及至亚伯兰到了埃及,埃及人看见那妇人极其美丽。
创 12:16 法老因这妇人就善待亚伯兰,亚伯兰得了许多牛、羊、骆驼、公驴、母驴、仆人、婢女。
创 12:17 耶和华因亚伯兰妻子撒莱的缘故,以大灾病击打法老和他全家。
创 12:18 法老就召了亚伯兰来,说,你这向我作的是什么事?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她是你的妻子?
创 12:20 于是法老吩咐人将亚伯兰和他妻子,并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创 13:1 亚伯兰带着他的妻子和一切所有的,以及罗得,都从埃及上南地去。
创 13:2 亚伯兰的金、银、牲畜极多。
创 13:5 亚伯兰同行的罗得,也有牛群、羊群、帐棚。
创 13:7 当时,迦南人与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牧养亚伯兰牲畜的人和牧养罗得牲畜的人起了争执。
创 13:8 亚伯兰就对罗得说,你我不可相争,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争,因为我们是弟兄。
创 13:12 亚伯兰住在迦南地;罗得住在平原的城邑,并且渐渐挪移帐棚,直到所多玛。
创 13:14 罗得离别亚伯兰以后,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从你所在的地方,举目向东西南北观看;
创 13:18 亚伯兰就搬了帐棚,来到希伯仑幔利的橡树那里居住,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