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47

出 处

经 文

创 35: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就葬在伯特利下边的橡树底下;那棵树名叫亚伦巴古。
出 4:14 耶和华向摩西发怒,说,不是有你的哥哥利未人亚伦么?我知道他是能言的;现在他出来迎接你,他一见你,心里就欢喜。
出 4:27 耶和华对亚伦说,你往旷野去迎接摩西。他就去,在神的山遇见摩西,和他亲嘴。
出 4:28 摩西将耶和华差遣他所说的一切话,和嘱咐他所行的一切神迹,都告诉了亚伦
出 4:29 摩西、亚伦就去招聚以色列人的众长老。
出 4:30 亚伦将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都述说了,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迹,
出 5:1 后来摩西、亚伦去对法老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节。
出 5:4 埃及王对他们说,摩西、亚伦,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
出 5:20 他们离了法老出来,正遇见摩西、亚伦站在对面,
出 6:13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
出 6:23 亚伦娶了亚米拿达的女儿,拿顺的妹妹,以利沙巴为妻,她给他生了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出 6:25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娶了普铁的一个女儿为妻,她给他生了非尼哈。这些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都按着他们的家族。
出 6:26 亚伦和摩西,耶和华曾对他们说,要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7 那对埃及王法老说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的,就是这摩西和亚伦
出 7: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7:2 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说;你的哥哥亚伦要告诉法老,叫他让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出 7:6 摩西、亚伦就这样行;耶和华怎样吩咐他们,他们就照样行。
出 7:7 摩西、亚伦与法老说话的时候,摩西年八十岁,亚伦年八十三岁。
出 7:8 耶和华告诉摩西、亚伦说,
出 7:9 法老若对你们说,你们行件奇事罢;你就要对亚伦说,拿你的杖丢在法老面前,使杖变作蛇。
出 7:10 摩西、亚伦去见法老,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亚伦把杖丢在法老和他臣仆面前,杖就变作蛇。
出 7:12 他们各人丢下自己的杖,杖就变作蛇;但亚伦的杖吞了他们的杖。
出 7:13 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7: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拿你的杖,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就是在他们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变作血;在埃及遍地,甚至在木器、石器中,都必有血。
出 7:20 摩西、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亚伦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举杖击打河里的水,河里的水就都变作血。
出 7:22 埃及行法术的,也用秘咒照样而行。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5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把你手中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上到埃及地来。
出 8:6 亚伦便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青蛙就上来,遮满了埃及地。
出 8:8 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你们祈求耶和华使青蛙离开我和我的民,我就让百姓去献祭给耶和华。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