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2:26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王下 21:18 他儿子亚们接续他作王。
王下 21:19 亚们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二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年;他母亲名叫米舒利密,是约提巴人哈鲁斯的女儿。
王下 21:20 亚们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
王下 21:23 亚们的臣仆同谋背叛他,在宫里把王杀了。
王下 21:24 但那地的民杀了所有同谋背叛亚们王的人,立他儿子约西亚接续他作王。
王下 21:25 亚们其余所行的事,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
王下 21:26 亚们葬在乌撒的园内,自己的坟墓里。
代上 3:14 玛拿西的儿子是亚们亚们的儿子是约西亚。
代下 18:25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代下 33:20 他儿子亚们接续他作王。
代下 33:21 亚们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二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年。
代下 33:2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亚们向他父亲玛拿西所雕制的一切偶像献祭,并且事奉它们。
代下 33:23 亚们不在耶和华面前自卑,像他父亲玛拿西自卑一样,反而他的过犯越发增多。
代下 33:25 但那地的民杀了所有同谋背叛亚们王的人。
尼 7:59 示法提雅的子孙、哈替的子孙、玻黑列哈斯巴音的子孙、亚们的子孙。
耶 1:2 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在位第十三年,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
耶 25:3 从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十三年,直到今日,这二十三年之内,常有耶和华的话临到我,我也对你们讲说,就是从早起来传说,只是你们没有听从。
鸿 3:8 你岂比挪亚们强么?挪亚们坐落在众河渠之间,周围有水;海作她的屏障,水作她的城墙。
番 1:1 当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在位的日子,耶和华的话临到希西家的玄孙,亚玛利雅的曾孙,基大利的孙子,古示的儿子西番雅。
太 1:10 希西家生玛拿西,玛拿西生亚们亚们生约西亚。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