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5

出 处

经 文

撒下 8:17 亚希突的儿子撒督,和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作祭司,西莱雅作书记
撒下 20:25 示法作书记,撒督和亚比亚他作祭司,
王上 4:3 示沙的两个儿子以利何烈、亚希亚作书记,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记事官,
王下 12:10 他们见柜里的银子多了,便叫王的书记和大祭司上来,将耶和华殿里所得的银子包起来,加以数算。
王下 18:18 他们呼叫王;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就出来见他们。
王下 18:37 当下,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并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都撕裂衣服,来到希西家那里,将军长的话告诉了他。
王下 19:2 他打发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祭司中的长老,都披上麻布,去见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
王下 22:3 约西亚王十八年,王差遣米书兰的孙子,亚萨利的儿子,书记沙番到耶和华殿去,吩咐他说,
王下 22:8 大祭司希勒家对书记沙番说,我在耶和华殿里得了律法书。希勒家将书递给沙番,沙番就读了。
王下 22:9 书记沙番到王那里,回覆王说,你的仆人已将殿里所有的银子倒出来,交给办事的,就是耶和华殿里督工的人。
王下 22:10 书记沙番又告诉王说,祭司希勒家递给我一卷书。沙番就在王面前诵读那书。
王下 22:12 王吩咐祭司希勒家、沙番的儿子亚希甘、米该亚的儿子亚革波、书记沙番、和王的臣仆亚撒雅,说,
王下 25:19 又从城中拿住一个管理兵丁的太监,并在城里所遇常见王面的五个人,和检点那地人民之军长的书记,以及城里所遇见那地的民六十个人。
代上 2:55 和住雅比斯众书记的家族:特拉人、示米押人、苏甲人。这些都是基尼人,是从利甲家之祖哈末传下来的。
代上 18:16 亚希突的儿子撒督和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作祭司,沙威沙作书记
代上 24:6 利未人中作书记的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在王和官长、祭司撒督、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记录他们的名字,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宗族,在以他玛的子孙中取一宗族。
代上 27:32 大卫的叔叔约拿单作谋士;这人聪明,又作书记;哈摩尼的儿子耶歇作王众子的教师。
代下 24:11 每逢利未人把柜抬到王所派的司事面前,见银子多了,王的书记和祭司长的属员就来将柜倒空,然后将柜抬回原处。他们天天都这样作,收集的银子甚多。
代下 26:11 乌西雅又有军兵,照书记耶利和官长玛西雅点阅所得的数目,在王的一位将军哈拿尼雅手下,分队出战。
代下 34:13 他们管理扛抬的人,监管所有作各种工作的人;利未人中也有作书记、作司事、作守门的。
代下 34:15 希勒家对书记沙番说,我在耶和华殿里得了律法书。于是将书递给沙番。
代下 34:18 书记沙番又告诉王说,祭司希勒家递给我一卷书。沙番就在王面前诵读那书。
代下 34:20 王吩咐希勒家、沙番的儿子亚希甘、米迦的儿子亚比顿、书记沙番、和王的臣仆亚撒雅,说,
拉 4:8 省长利宏和书记伸帅写了奏章给亚达薛西王,控告耶路撒冷人。
拉 4:9 那时省长利宏、书记伸帅、和他们的同僚,审判官、官员、他毗拉人、波斯人、以力人、巴比伦人、书珊人,就是以拦人,
拉 4:17 那时王下谕达于省长利宏、书记伸帅、和他们的同僚,就是住撒玛利亚并河西其余地方的人,说,愿你们平安。
拉 4:23 亚达薛西王下谕的誊本,读在利宏和书记伸帅,并他们的同僚面前,他们就急忙往耶路撒冷去见犹大人,用武力强迫他们停工。
斯 3:12 正月十三日,王的书记被召来,照着哈曼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传与王的总督、各省的省长、和各族的首领,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是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的,并且用王的戒指盖了印。
斯 8:9 那时是三月,就是西弯月,二十三日,王的书记被召了来,照着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写了诏书,传与那从印度直到古实一百二十七省的犹大人、总督、省长和首领,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并依照犹大人的文字和方言达于犹大人。
赛 36:3 于是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和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出来见军长。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