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5:13 犹大王乌西雅三十九年,雅比的儿子沙龙登基,在撒玛利亚作王一个月。
王下 15:30 乌西雅的儿子约坦二十年,以拉的儿子何细亚与人同谋背叛利玛利的儿子比加,击杀他,篡了他的位。
王下 15:32 以色列王利玛利的儿子比加第二年,犹大王乌西雅的儿子约坦登基。
王下 15:34 约坦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照他父亲乌西雅一切所行的而行;
代上 6:24 亚惜的儿子是他哈,他哈的儿子是乌列,乌列的儿子是乌西雅乌西雅的儿子是少罗。
代上 27:25 掌管王府库的是亚叠的儿子押斯马威;掌管田野、城退‘、村庄、及城楼之仓库的是乌西雅的儿子约拿单;
代下 26:1 犹大众民选取乌西雅,立他接续他父亲亚玛谢作王,那时他年十六岁。
代下 26:2 亚玛谢王与他列祖同睡之后,乌西雅修筑以禄,使其仍归犹大。
代下 26:3 乌西雅登基的时候年十六岁,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二年;他母亲名叫耶可利雅,是耶路撒冷人。
代下 26:4 乌西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是照他父亲亚玛谢一切所行的。
代下 26:5 通晓神异象的撒迦利亚在世的日子,乌西雅定意寻求神;他寻求耶和华,神就使他亨通。
代下 26:8 亚扪人给乌西雅进贡;他的名声传到埃及的边境,因他甚是强盛。
代下 26:9 乌西雅在耶路撒冷的角门和谷门,并城墙转弯之处,建筑城楼,使其坚固。
代下 26:11 乌西雅又有军兵,照书记耶利和官长玛西雅点阅所得的数目,在王的一位将军哈拿尼雅手下,分队出战。
代下 26:14 乌西雅为他们,就是为全军,预备盾牌、枪、盔、甲、弓、和甩石的机弦。
代下 26:15 又在耶路撒冷制作巧匠设计的机器,安在城楼和角楼上,用以射箭并发大石。乌西雅的名声传到远方;因为他得了非常的帮助,甚是强盛。
代下 26:18 他们阻挡乌西雅王,对他说,乌西雅阿,给耶和华烧香不是你的事,乃是亚伦子孙作祭司的,就是那些分别出来烧香之人的事。你出圣所罢,因为你干犯了神,你必不会从耶和华神那里得尊荣。
代下 26:19 乌西雅就发怒,他手里拿着香炉要烧香。他向祭司发怒的时候,在耶和华殿中香坛旁众祭司面前,额上忽然发出痲疯。
代下 26:21 乌西雅王患痲疯直到死日;他身患痲疯,住在别的宫里,因他从耶和华的殿被隔离了。他儿子约坦管理王家的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下 26:22 乌西雅其余的事,自始至终都是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所记的。
代下 26:23 乌西雅与他列祖同睡,人将他葬在王陵的田间,与他的列祖在一起;因为人说,他是患痲疯的。
代下 27:2 约坦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是照他父亲乌西雅一切所行的,只是不入耶和华的殿。百姓还是行败坏的事。
拉 10:21 哈琳的子孙中,有玛西雅、以利雅、示玛雅、耶歇、乌西雅
尼 11:4 有些犹大人和便雅悯人住在耶路撒冷。犹大人中有法勒斯的子孙,乌西雅的儿子亚他雅,乌西雅是撒迦利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亚玛利雅的儿子,亚玛利雅是示法提雅的儿子,示法提雅是玛勒列的儿子;
赛 6:1 乌西雅王崩的那年,我看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祂的衣袍垂下,遮满圣殿。
赛 7:1 乌西雅的孙子约坦的儿子犹大王亚哈斯在位的日子,亚兰王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以色列王比加上来攻打耶路撒冷,却不能攻取。
何 1:1 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作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日子,耶和华的话临到备利的儿子何西阿。
摩 1:1 当犹大王乌西雅,以色列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在位的日子,大地震前二年,提哥亚牧羊人中的阿摩司得了论以色列的话。
亚 14:5 你们要逃入我山的谷中,因为山谷必延到亚萨;你们必逃跑,如同在犹大王乌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样。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有众圣者与祂同来。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