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7

出 处

经 文

出 23:5 若看见恨你之人的驴压卧在重驮之下,不可离他不顾,务要和他一同抬开重驮。
撒下 12:11 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必从你家中兴起祸患攻击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妻妾赐给与你亲近的人,他必在日光之下与她们同寝。
撒下 12:12 你在暗中行这事,我却要在全以色列面前,在日光之下施行报应。
王上 7:24 在海的边缘之下,周围有野瓜环绕;每肘十瓜,围绕着铜海,共有两行,是铸海的时候铸上的。
代上 17:1 大卫住在自己宫中,对申言者拿单说,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耶和华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之下
伯 8:16 他在日光之下满了汁浆,他的枝苗爬满了园子。
伯 28:24 因祂鉴察直到地极,遍观普天之下
伯 40:21 它伏在莲叶之下¼Œ卧在芦苇隐密处和沼泽里。
伯 41:11 谁曾先给了我,使我后来偿还?普天之下,万物都是我的。
传 1:3 人一切的劳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劳碌,有什么益处呢?
传 1:9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作的事,后必再作。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传 1:14 我见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工,看哪,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传 2:11 后来,我转看我手所作的一切工,和我工作中的劳碌;谁知都是虚空,都是捕风;在日光之下毫无益处。
传 2:17 所以我恨恶生命,因为在日光之下所作的工,我都以为烦恼;一切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传 2:18 我恨恶一切的劳碌,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的劳碌,因为我所得的都必留给我以后的人。
传 2:19 那人是智慧是愚昧,谁能知道?他竟要管理我劳碌所得的一切,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用智慧所得的。这也是虚空。
传 2:20 故此,我转想我在日光之下劳碌所得的一切,心便绝望。
传 2:22 人在日光之下劳碌操心,在他一切的劳碌上得着什么呢?
传 3:16 我又见日光之下,在审判之处有奸恶,在公义之处也有奸恶。
传 4:1 我又见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压。看哪,受欺压的流泪,无人安慰;欺压他们的有势力,也无人安慰他们。
传 4:3 并且我以为那未曾生的,就是未见过日光之下恶事的,比这两等人更好。
传 4:7 我又见日光之下有一件虚空的事。
传 4:15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行动的活人都随从那少年人,就是起来代替老王的继承人。
传 5:13 我见日光之下有一大祸患,就是财主守住财富,反害自己。
传 5:18 我所见为善为美的,就是人在神赐他一生有数的日子吃喝,在日光之下一切劳碌中享美福,因为这是他的分。
传 6:1 我见日光之下有一祸患,重压在人身上,
传 6:12 人一生虚度的日子,如同影儿经过,谁知道一生中什么与他有益呢?谁能告诉人身后在日光之下有什么事呢?
传 8:9 这一切我都见过,也专心查考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有时这人管辖那人,使他受害。
传 8:15 我就称赞快乐,原来人在日光之下,莫强如吃喝快乐;因为在日光之下神所赐他一生的日子里,这必在他的劳碌中,时常伴随他。
传 8:17 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为,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因为任凭人劳碌寻索,都找不出来;智慧人虽说他必知道,也找不出来。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6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