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2

出 处

经 文

创 14:20 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手里,是当受颂赞的。亚伯兰就将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给他。
创 28:22 我所立为柱子的石头,也必作神的家;凡你所赐给我的,我必将十分之一献给你。
创 41:34 法老当这样行:派官员管理这地,在七个丰年的时候,征收埃及地出产的五分之一
创 47:24 到收割的时候,你们要把五分之一纳给法老,五分之四可以归你们自己作田地里的种子,也作你们、你们家人和孩童的食物。
创 47:26 于是约瑟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直到今日:法老必得五分之一,惟独祭司的地不归法老。
创 49:16 但必判断他的民,作以色列支派之一
出 16:36 一俄梅珥就是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出 29:40 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与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作为奠祭。
利 5:11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就要为所犯的罪带供物来,就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赎罪祭;不可加上油,也不可加上乳香,因为这是赎罪祭。
利 5:16 并且他在圣物上的差错要偿还,另外加五分之一,都给祭司。祭司要用赎愆祭的公绵羊为他遮罪,他就必蒙赦免。
利 6:5 或是起假誓所得的什么物;他要全数归还,另外加上五分之一,在查出他有罪过的日子交给本主。
利 6:20 当亚伦受膏的日子,他和他儿子们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乃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为常献的素祭,早晨一半,晚上一半。
利 14:21 他若贫穷,力量不够献那么多,就要取一只公羊羔作赎愆祭,摇一摇,为他遮罪;也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和油一罗革一同取来;
利 22:14 若有人误吃了圣物,要把圣物加上原数的五分之一,交给祭司。
利 23:13 同献的素祭,是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同献的奠祭,是酒一欣的四分之一
利 27:13 他若一定要赎回,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
利 27:15 奉献房屋的人,若要赎回房屋,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银以外加上五分之一,房屋仍旧归他。
利 27:19 将田地奉献的人,若一定要赎回田地,就要在你所估的»·银以外加上五分之一,田地就定准归他。
利 27:27 若是从不洁净的牲畜中奉献的,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加上五分之一赎回;若不赎回,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卖了。
利 27:30 地上所有的,无论是地上的种子或树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是耶和华的,是归耶和华为圣的。
利 27:31 人若要赎这十分之一的什么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利 27:32 凡牛群羊群中,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每第十只,就是十分之一,要归耶和华为圣。
民 5:7 他要承认所犯的罪,将所亏负人的,全数赔还,另外加上五分之一,给与所亏负的人。
民 5:15 这人就要将妻子送到祭司那里,又为她带着大麦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浇上油,也不可放上乳香;因为这是疑忌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人想起罪孽。
民 15:4 那献供物的,就要将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并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作素祭,献给耶和华。
民 15:5 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你要为每只绵羊羔,一同预备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
民 15:6 或是为公绵羊,你要预备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调和作素祭;
民 15:7 又用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作奠祭,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民 18:21 凡以色列中出产的十分之一,我已赐给利未的子孙为业,为他们所办理的事,就是会幕的事,酬报他们。
民 18:24 因为以色列人中出产的十分之一,就是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我已赐给利未人为业;所以我对他们说,在以色列人中他们不可有产业。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