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出 25:2 你吩咐以色列人,当为我拿举祭来;凡甘心乐意的,你们就可以从他收下归我。
出 25:3 你向他们所要收的举祭,就是金、银、铜,
出 29:27 那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就是从承接圣职所献之公绵羊所摇的、所举的,是归亚伦和他儿子们的;这些你都要分别为圣。
出 29:28 这要作亚伦和他儿子们从以色列人中永远所得的分,因为这是举祭。这要从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作为献给耶和华的举祭
出 30:13 凡被数点的,每人要按圣所的舍客勒,(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交银子半舍客勒;这半舍客勒是献给耶和华的举祭
出 30:14 凡被数点的,自二十岁以上瘀„人,要将这举祭献给耶和华。
出 30:15 你们为自己遮罪,将举祭献给耶和华的时候,富足的不可多交,贫穷的也不可少交,各人要交半舍客勒。
出 35:5 你们中间要拿举祭给耶和华,凡心中乐意的,可以拿耶和华的举祭来,就是金、银、铜,
出 35:21 凡心中受感并灵里乐意的,都将耶和华的举祭带来,用以造会幕,并供其中一切事奉之用,又用以作圣衣。
出 35:24 凡献银和铜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都带了来;凡有皂荚木可作什么事奉用的,也带了来。
出 36:3 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带来的各样举祭,好作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断的把甘心祭带给摩西。
出 36:6 摩西发命令,他们就在全营中宣告说,无论男女,不必再为圣所拿什么举祭来;这样才拦住百姓不再拿来了。
利 7:14 从各样的供物中,他要取一个饼献给耶和华为举祭;这要归给洒平安祭牲之血的祭司。
利 7:32 你们要从平安祭牲中,把右腿给祭司作举祭
利 7:34 因为我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这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给祭司亚伦和他子孙;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远的定例。
利 10:14 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你们要在洁净的地方吃。你和你的儿女都要同吃,因为这些是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给的,作你的分和你儿子们的分。
利 10:15 他们要把举祭的腿和摇祭的胸,连同火祭的脂油,带来作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这要作你和你儿子们永远的定例,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的。
利 22:12 祭司的女儿若嫁给外人,就不可吃举祭的圣物。
民 5:9 以色列人一切圣物中所奉给祭司的举祭,都要归与祭司。
民 6:20 祭司要拿这些作为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这与摇祭的胸、举祭的腿,都归祭司为圣。然后拿细耳人可以喝酒。
民 15:19 吃那地粮食的时候,要把举祭献给耶和华。
民 15:20 你们要用初熟的麦子磨面作饼,当举祭献上;你们举上,好像举禾场的举祭一样。
民 15:21 你们世世代代要用初熟的麦子磨面,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
民 18:8 耶和华对亚伦说,我已将我的举祭,就是以色列人一切分别为圣的物,交给你经管;因你受过膏,我把这些都赐给了你和你的子孙;这要作永远的定例。
民 18:11 以色列人礼物中的举祭,并一切的摇祭,也都是你的,我已赐给你和你的儿女;这要作永远的定例;凡在你家中洁净的人都可以吃。
民 18:18 它们的肉必归与你,像摇祭的胸、举祭的右腿归与你一样。
民 18:19 凡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圣物中的举祭,我都赐给你和你的儿女;这要作永远的定例。这是给你和你的后裔,在耶和华面前作为永远的盐约。
民 18:24 因为以色列人中出产的十分之一,就是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我已赐给利未人为业;所以我对他们说,在以色列人中他们不可有产业。
民 18:26 你要对利未人说,当你们从以色列人取十分之一,就是我从他们所取来给你们为业的,你们就要从那十分之一中,再取十分之一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
民 18:27 举祭要算为你们禾场上的谷,又如满酒醡的酒。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