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9

出 处

经 文

创 2:14 第三道河名叫希底结,流在亚述的东边。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
创 3:24 于是把那人赶出去了;又在伊甸园的东边,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把守生命树的道路。
创 4:16 于是该隐离开耶和华的面,去住在伊甸东边挪得之地。
创 10:30 他们所住的地方是从米沙直到西发,东边的山地。
创 11:2 他们往东边迁移的时候,在示拿地遇见一片平原,就住在那里。
创 12:8 从那里他又迁到伯特利东边的山,支搭帐棚;西边是伯特利,东边是艾;他在那里又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并且呼求耶和华的名。
创 16:12 他为人必像野驴;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众弟兄的东边
创 25:18 他子孙的住处在他众弟兄东边,从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书珥,正在往亚述的路上。
民 2:3 东边,向日出之地,按着军队安营的,是属于犹大营的纛;犹大人的首领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民 3:38 在帐幕前面、东边,就是会幕前面、向日出之地安营的,是摩西、亚伦和亚伦的儿子。他们看守圣所,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10:5 吹出大声的时候,那安在东边的营都要起行。
民 32:19 我们不和他们在约但河那边一带之地同受产业,因为给我们的产业是在约但河东边这里。
民 34:11 这界要从示番下到亚延东边的利比拉,再往下达到基尼烈湖的东坡,
民 35:5 要从城外,东边量二千肘,南边量二千肘,西边量二千肘,北边量二千肘,城在当中;这要归他们作城的郊野。
申 3:17 又将亚拉巴,以约但河为界,从基尼烈直到亚拉巴海,就是盐海,并毗斯迦山根,东边之地,都给了他们。
书 4:19 正月初十日,百姓从约但河里上来,就在吉甲,在耶利哥的东边安营。
书 7:2 约书亚从耶利哥打发人往伯特利东边,靠近伯亚文的艾城去;他对他们说,你们上去窥探那地。那些人就上去窥探艾城。
书 11:8 耶和华将他们交在以色列人手里,以色列人就击杀他们,追赶他们到西顿大城,到米斯利弗玛音,直到东边的米斯巴谷,将他们击杀,直到一个也没有留下。
书 12:1 以色列人在约但河外向日出之地,就是从亚嫩河直到黑门山,并东边的全亚拉巴,击杀了那地的二王,得了他们的地;
书 12:3 东边的亚拉巴,直到基尼烈海,又到亚拉巴的海,就是盐海的东边,向着伯耶西末,向南直到毗斯迦的山根。
书 15:21 犹大子孙支派尽南边的城邑,接近以东边界的,就是甲薛、以得、雅姑珥、
书 16:1 约瑟的子孙拈阄所得之地,是从靠近耶利哥的约但河,耶利哥水泉的东边起,直到旷野,从耶利哥上去,通过山地到伯特利;
书 16:6 直通到海。北界是密米他,又向东绕到他纳示罗,经过他纳示罗到雅挪哈的东边
书 17:10 南归以法莲,北归玛拿西,以海为界;北边与亚设相接,东边与以萨迦相接。
士 8:11 基甸就由挪巴和约比哈东边,从住帐棚人的路上去,在米甸军队安然无备的时候,击杀了他们。
士 11:18 他们又经过旷野,绕着以东地和摩押地,到了摩押地的东边,在亚嫩河的另一边安营;因此他们并没有入摩押的境内,因为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
撒上 13:5 非利士人聚集,要与以色列人争战,有战车三万辆,马兵六千,步兵像海边的沙那样多;他们上来在伯亚文东边的密抹安营。
代上 4:39 他们往山谷东边基多口去,为自己的羊群寻找草场,
代上 5:10 扫罗在位的日子,他们与夏甲人争战,夏甲人倒在他们手下,他们就在基列东边遍处,住在夏甲人的帐棚里。
代上 7:28 以法莲人的地业和住处是伯特利与其乡村、东边的拿兰、西边的基色与其乡村、示剑与其乡村,直到迦萨与其乡村。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