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9

出 处

经 文

创 18:18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又大又强的国,并且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
创 22:18 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
创 26:4 我要使你的后裔繁增,如同天上的星那样多,又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的后裔;并且地上万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
出 34:10 耶和华说,看哪,我要立约。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围的众民,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
申 28:25 耶和华必使你在仇敌面前被击败,你从一条路出去攻击他们,必在他们面前从七条路逃跑。你必成为地上万国战惊的因由。
申 29:24 这些看见的人,连万国的人,都必问说,耶和华为何向此地这样行呢?为何这样大发怒气呢?
申 30:1 我所陈明在你面前的这一切祝福与咒诅,将来临到你身上,你在耶和华你神赶你到的万国中,必心里回想这些话;
王下 19:15 希西家在耶和华面前祷告,说,坐在二基路伯中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你曾创造诸天与地。
王下 19:19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使地上万国都知道,惟独你耶和华是神。
代下 20:6 说,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阿,你不是天上的神么?你不是万邦万国的主宰么?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无人能抵挡你。
代下 36:23 波斯王古列如此说,耶和华天上的神已将地上万国赐给我,又嘱咐我在犹大的耶路撒冷为祂建造殿宇。你们中间凡作祂子民的,可以上去,愿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
拉 1:2 波斯王古列如此说,耶和华天上的神已将地上万国赐给我,又嘱咐我在犹大的耶路撒冷为祂建造殿宇。
诗 67:2 好叫人在地上得知你的道路,在万国中得知你的救恩。
诗 72:11 诸王都要叩拜祂;万国都要事奉祂。
诗 72:17 祂的名要存到永远,要留传如日之久;人要因祂蒙福;万国要称祂有福。
诗 113:4 耶和华超乎万国之上,祂的荣耀高过诸天。
诗 117:1 万国阿,你们都当赞美耶和华;万民哪,你们都当称颂祂。
赛 2:2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于诸山之顶,高举过于众冈陵;万国的民都要涌向这山;
赛 14:26 这是向全地所定的旨意,这是向万国所伸出的手。
赛 23:17 七十年后,耶和华必眷顾推罗。她要仍得妓女的雇价,与地上的万国行淫。
赛 25:7 祂又必在这山上,吞灭遮盖万民之物,和遮蔽万国的帕子。
赛 34:2 因为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万国,祂的烈怒临到他们的全军;祂已将他们灭尽,交出他们受杀戮。
赛 37:16 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你曾创造诸天与地。
赛 37:20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使地上万国都知道,惟独你是耶和华。
赛 43:9 任凭万国聚集,任凭众民会合;其中谁能将这说明,并将先前的事说给我们听?他们可以带出见证人来,好得称为义,或者他们听见便说,这是真的。
赛 52:10 耶和华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地极的人都要看见我们神的救恩。
耶 3:17 那时,人必称耶路撒冷为耶和华的宝座;万国必聚集到那里,因为耶和华的名在耶路撒冷;他们必不再随从自己顽梗的恶心行事。
耶 3:19 我说,我多么愿意将你安置在众子之中,赐给你可悦之地,就是万国中极佳美的产业!我又说,你们必称我为父,也不再转去不跟从我。
耶 10:7 万国的王阿,谁不敬畏你?敬畏你本是合宜的,因为在列国的智慧人中,并万国之中,没有像你的。
耶 15:4 又必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都因犹大王希西家的儿子玛拿西在耶路撒冷所行的事。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