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1

出 处

经 文

创 24:60 他们就给利百加祝福说,我们的妹妹阿,愿你作千万人的母;愿你的后裔得着仇敌的城门。
出 34:7 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但祂绝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孽,自父及子及孙,直到三四代。
利 26:8 你们五个人要追赶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赶一万人;仇敌必在你们面前倒于刀下。
民 10:36 约柜停住的时候,他就说,耶和华阿,求你回到以色列的千万人中。
民 16:22 摩西、亚伦却面伏于地,说,神阿,万人之灵的神阿,一人犯罪,你就要向全会众发怒么?
民 27:16 愿耶和华万人之灵的神,立一个人治理会众,
民 31:5 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每支派交出一千人,共一万二千人,带着兵器预备打仗。
申 32:30 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
书 4:13 约有四万人都装备好,准备打仗,在耶和华面前过去,到耶利哥的平原,等候上阵。
书 8:3 于是,约书亚和一切兵丁都起来,要上艾城去。约书亚选了三万人,都是大能的勇士,夜间打发他们前往,
士 1:4 犹大就上去,耶和华将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交在他们手中;他们在比色击杀了一万人
士 4:10 巴拉就召集西布伦人和拿弗他利人到基低斯,跟他上去的有一万人;底波拉也同他上去。
士 4:14 底波拉对巴拉说,你起来,今日就是耶和华将西西拉交在你手里的日子。耶和华岂不在你前头行么?于是巴拉下了他泊山,跟随他的有一万人
士 5:8 以色列一选择新神,战事就临到城门;以色列四万人中,岂看得见盾牌枪矛么?
士 20:10 我们要在以色列各支派中,一百人取十人,一千人取百人,一万人取千人,为民取粮,等大众到了便雅悯的基比亚,就照基比亚人在以色列中所行一切愚妄的事惩治他们。
撒下 6:1 大卫又聚集以色列中所有挑选的三万人
撒下 18:3 百姓却说,你不可出战。若是我们逃跑,敌人必不介意;我们阵亡一半,敌人也不介意。但是你一人强似我们万人,所以你不如在城里帮助我们。
撒下 18:7 以色列人败在大卫的仆人面前;当日在那里阵亡的甚多,共有二万人
撒下 24:15 于是,耶和华降瘟疫于以色列,自早晨到所定的时候;从但直到别是巴,百姓中死了七万人
王上 4:31 他比万人更有智慧,比以斯拉人以探,并玛曷的儿子希幔、甲各、达大更有智慧。他的名声传扬在四围的列国。
王上 5:13 所罗门王从全以色列人中征召服苦役的,共有三万人
王上 5:14 派他们轮流,每月一万人到利巴嫩去;一个月在利巴嫩,两个月在家里。亚多尼兰掌管这些服苦役的人。
王下 24:14 又将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众首领,并所有大能的勇士,共一万人,连一切工匠、铁匠都迁徙了去;除了那地极贫穷的人以外,没有剩下的;
代上 12:33 西布伦的子孙中,能用各样兵器出去打仗、摆阵的有五万人,他们帮助大卫并无二心。
代上 12:36 亚设的子孙中,能出去打仗、摆阵的有四万人
代上 12:37 约但河另一边的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拿着各样兵器打仗的有十二万人
代上 21:5 约押将所数点百姓的数目呈报大卫:全以色列拿刀的有一百一十万人;犹大拿刀的有四十七万人
代下 2:2 所罗门数点出七万人扛抬重物,八万人在山上凿石头,三千六百人督管他们。
代下 2:18 他使其中七万人扛抬重物,八万人在山上凿石头,三千六百人督理百姓作工。
代下 14:8 亚撒的军兵,出自犹大的,有拿挡牌、拿枪的三十万人,出自便雅悯的,有拿盾牌、拉弓的二十八万人;这些都是大能的勇士。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