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人同心合意的禱告

 
請我們先禱告

主,我們寶貝你的同在,寶貝你的靈、你的血、和你的話。主,為著如此豐富、如此得勝、如此使人復甦、如此摸著人的神聖供備,我們感謝你!

 
詩歌:補603♫
 
今日經節及註解:太十八1~35
重點經節:

太18:1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

太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填空(請按住滑鼠左鍵選擇空白處)

 這種兩三個少數人的聚集,含示召會在地方上聚會方式的一種。這種少數人方式的聚會,必是在信徒(家中)分別舉行,如 使徒行傳二章四十六節,五章四十二節所說的,其目的乃是為著(禱告)、(太十八19徒十二512、)交通、擘餅、教訓人或(傳福音)。(徒二42五42。)這種分開少數人的聚會,在同一地方可為數很多,但仍是該地方(惟一)的召會,(太十八17,)否則,就不是分會,而是分裂,成了分門別類的宗派。( 參太十八203

明天:在神凡事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