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34:27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將這些話寫上,因為我是按這些話與你和以色列人立約的。
出 34:28 摩西在那裏與耶和華同在四十晝四十夜,也不喫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命,寫在兩塊版上。
出 34:29 摩西手裏拿著兩塊見證的版,下西乃山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華和他說話就發了光。
出 34:30 亞倫和以色列眾人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就怕挨近他。
出 34:31 摩西叫他們來,於是亞倫和會眾的官長都回到他那裏,摩西就對他們說話。
出 34:33 摩西與他們說完了話,就用帕子蒙上臉。
出 34:34 摩西每逢進到耶和華面前與祂說話,就揭去帕子;及至他出來,將耶和華所吩咐的告訴以色列人,
出 34:35 以色列人就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臉,等到他進去與耶和華說話,就揭去帕子。
出 35:1 摩西招聚以色列全會眾,對他們說,這是耶和華所吩咐的話,叫你們照著行。
出 35:4 摩西對以色列全會眾說,耶和華這樣吩咐,說,
出 35:20 以色列全會眾從摩西面前退去。
出 35:29 以色列人無論男女,凡甘心樂意帶禮物來,用以作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一切工的,都把甘心祭帶來給耶和華。
出 35:30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耶和華已經題名召他,
出 36:2 凡耶和華賜他心中有智慧,而且心中受感前來作這工的,摩西把他們和比撒列並亞何利亞伯一同召來。
出 36:3 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供聖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帶來的各樣舉祭,好作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斷的把甘心祭帶給摩西
出 36:5 來告訴摩西說,百姓為耶和華所吩咐,為事奉之工所拿來的,綽綽有餘。
出 36:6 摩西發命令,他們就在全營中宣告說,無論男女,不必再為聖所拿甚麼舉祭來;這樣纔攔住百姓不再拿來了。
出 38:21 這是見證的帳幕中,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總數,是照摩西的吩咐,經祭司亞倫的兒子以他瑪的手數點的。
出 38:22 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都是猶大支派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作的。
出 39:1 比撒列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以精工製作衣服,用以在聖所供職,又為亞倫作聖衣;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5 以弗得上巧工織的帶子,和以弗得一樣的作法,與以弗得接連一塊,用以繫住,是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作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7 他將這兩塊寶石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21 用藍細帶子,把胸牌的環子與以弗得的環子繫住,使胸牌貼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上,不至從以弗得鬆開;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26 一個金鈴一個石榴,一個金鈴一個石榴,在袍子周圍底邊上,用以供職;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29 又用撚的細麻,並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以繡花的手工作腰帶;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31 又用藍細帶子,將牌繫在頂冠上;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32 這樣,會幕的帳幕,一切的工就作完了;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樣作了。
出 39:33 他們送到摩西那裏的,有帳幕、罩棚、和帳幕的一切物件,就是鉤子、板、閂、柱子和卯座,
出 39:42 這一切工作,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樣作。
出 39:43 摩西查看一切的工作,看哪,他們都作成了;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就怎樣作了;摩西就給他們祝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