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32:1 百姓見摩西遲延不下山,就大家聚集到亞倫那裏,對他說,起來,為我們造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的那人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遇了甚麼事。
出 32:7 耶和華對摩西說,下去罷,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已經敗壞了。
出 32:9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出 32:11 摩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阿,你為甚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這百姓是你用大力並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出 32:15 摩西轉身下山,手裏拿著兩塊見證的版;版是兩面寫的,這面那面都有字。
出 32:17 約書亞聽見百姓呼喊的聲音,就對摩西說,在營裏有爭戰的聲音。
出 32:18 摩西說,這不是打勝仗呼喊的聲音;也不是打敗仗呼喊的聲音;我所聽見的,乃是歌唱的聲音。
出 32:19 摩西走近營前,就看見那牛犢,又看見人跳舞,便發烈怒,把兩塊版從手中扔出,在山下摔碎了。
出 32:21 摩西對亞倫說,這百姓向你作了甚麼,你竟使他們陷在這樣大的罪裏?
出 32:23 他們對我說,你為我們造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的那人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遇了甚麼事。
出 32:25 摩西見百姓放肆,(因為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出 32:28 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殺的約有三千。
出 32:29 摩西說,今天你們要承接聖職,歸與耶和華,因為各人攻擊了自己的兒子和弟兄,使耶和華今天賜福與你們。
出 32:30 到了第二天,摩西對百姓說,你們犯了大罪;我如今要上耶和華那裏去,或者可以為你們遮罪。
出 32:31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作了金的神像。
出 32:33 耶和華對摩西說,誰得罪我,我就從我的冊上塗抹誰的名。
出 33:1 耶和華對摩西說,現在你和你從埃及地領上來的百姓,要離開這裏,上我所起誓要賜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地去;我曾對他們說,要將這地賜給他們的後裔。
出 33: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耶和華說,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我只要片時在你們中間同你們上去,必會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脫下來,我好知道怎樣待你們。
出 33:7 摩西將帳棚支搭在營外,離營一段距離,他稱這帳棚為會幕。凡求問耶和華的,就出到營外的會幕那裏去。
出 33:8 摩西出營到會幕去的時候,百姓就都起來,各人站在自己帳棚的門口,望著摩西,直等到他進了會幕。
出 33:9 摩西進會幕的時候,雲柱就降下來,停在會幕的門口,耶和華便與摩西說話。
出 33: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同伴說話一般。摩西回到營裏去,但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就是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出 33:12 摩西對耶和華說,看哪,你對我說,將這百姓領上去,卻沒有讓我知道你要差遣誰與我同去,只是你曾說,我按你的名認識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出 33:15 摩西對祂說,你的同在若不和我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
出 33:17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所說的這事我也要行;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
出 33:18 摩西說,求你將你的榮耀顯給我看。
出 34: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的一樣;先前你摔碎的版,其上的字我要寫在這兩塊版上。
出 34:4 摩西就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的一樣;清晨起來,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手裏拿著兩塊石版。
出 34:5 耶和華在雲中降臨,和摩西一同站在那裏,宣告耶和華的名。
出 34:8 摩西急忙俯伏在地敬拜,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