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17: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裏,站在你面前;你要擊打磐石,就必有水從磐石流出來,使百姓可以喝。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
出 17:9 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裏要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
出 17:10 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
出 17:11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出 17:12 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一塊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
出 17: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記念,又念給約書亞聽。
出 17:15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
出 18:1 摩西的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聽見神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就是耶和華將以色列從埃及領出來的事,
出 18:2 便帶著摩西的妻子西坡拉,就是摩西從前打發回去的,
出 18:3 又帶著西坡拉的兩個兒子,一個名叫革舜,因為摩西說,我在異地作了寄居的;
出 18:5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帶著摩西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來到神的山,就是摩西在曠野安營的地方。
出 18:6 他叫人告訴摩西說,我是你岳父葉忒羅,帶著你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來到你這裏。
出 18:7 摩西出去迎接他的岳父,向他下拜,與他親嘴,彼此問安,然後都進了帳棚。
出 18:8 摩西將耶和華為以色列的緣故,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艱難,並耶和華怎樣拯救他們,都述說與他岳父聽。
出 18:12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神;亞倫和以色列的眾長老都來了,與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喫飯。
出 18:13 第二天,摩西坐著審判百姓,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摩西旁邊。
出 18:14 摩西的岳父看見他向百姓所作的一切事,就說,你這向百姓作的是甚麼事?你為甚麼獨自坐著,眾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你旁邊?
出 18:15 摩西對他岳父說,這是因百姓到我這裏來求問神。
出 18:17 摩西的岳父說,你這作的不好。
出 18:24 於是,摩西聽從他岳父的話,按著他所說的而行。
出 18:25 摩西從以色列人中揀選了有才能的人,立他們為百姓的首領,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和十夫長。
出 18:26 他們隨時審判百姓,有難斷的案件就帶到摩西那裏,但各樣小事他們自己審判。
出 18:27 此後,摩西讓他的岳父離去,他就往自己的地去了。
出 19:3 摩西上到神那裏,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對以色列人說,
出 19:7 於是摩西去召了百姓的長老來,將耶和華所吩咐他的這些話,都陳明在他們面前。
出 19:8 百姓都同聲回答說,凡耶和華所說的,我們必要行。摩西就將百姓的話回覆耶和華。
出 19:9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在密雲中臨到你那裏,叫百姓在我與你說話的時候可以聽見,也可以永遠信你了。於是摩西將百姓的話告訴耶和華。
出 19:10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裏去,叫他們今天明天分別為聖,又叫他們洗淨自己的衣服。
出 19:14 摩西下山往百姓那裏去,叫他們分別為聖,他們也洗淨自己的衣服。
出 19:17 摩西帶著百姓出營迎接神,他們都站在山下。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