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14:1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甚麼向我呼求?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行。
出 14:21 摩西向海伸手,耶和華便用強大的東風,使海水一夜退去,叫海成了乾地;水就分開了。
出 14:26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海伸手,叫水回流,淹沒埃及人並他們的戰車、馬兵。
出 14:27 摩西就向海伸手,到了天亮,海水回流復原。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時候,耶和華把他們推翻在海中。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華,又信服祂和祂的僕人摩西
出 15:1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這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出 15:22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出到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出 15:24 百姓向摩西發怨言,說,我們喝甚麼呢?
出 15:25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裏,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裏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裏試驗他們;
出 16:2 以色列全會眾在曠野向摩西、亞倫發怨言,
出 16:4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糧食從天降給你們。百姓可以出去,每天收取當天的分,我好試驗他們遵不遵行我的法度。
出 16:6 摩西、亞倫對以色列眾人說,到了晚上,你們就知道是耶和華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出 16:8 摩西又說,耶和華晚上必給你們肉喫,早晨必給你們食物得飽;因為你們向耶和華發的怨言,祂都聽見了。我們算甚麼?你們的怨言不是向我們發的,乃是向耶和華發的。
出 16:9 摩西對亞倫說,你告訴以色列全會眾說,你們就近耶和華面前,因為祂已經聽見你們的怨言了。
出 16:1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
出 16:15 以色列人看見,不知道是甚麼,就彼此對問說,這是甚麼?摩西對他們說,這就是耶和華給你們喫的食物。
出 16:19 摩西對他們說,所收的,不許甚麼人留到早晨。
出 16:20 然而他們不聽摩西,有人把一些留到早晨,就生蟲變臭了;摩西便向他們發怒。
出 16:22 到第六天,他們收了雙倍的食物,每人二俄梅珥。會眾的首領都來告訴摩西
出 16:23 摩西對他們說,耶和華這樣說,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是向耶和華守的聖安息日。你們要烤的就烤了,要煮的就煮了,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著,直留到早晨。
出 16:24 他們就照摩西的吩咐留到早晨,竟然不變臭,裏頭也沒有蟲子。
出 16:25 摩西說,你們今天喫這個罷,因為今天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你們在田野必找不著了。
出 16:28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們不肯守我的誡命和法度,要到幾時呢?
出 16:32 摩西說,耶和華所吩咐的是這樣,要將一滿俄梅珥嗎哪留到世世代代,使後人可以看見我當日將你們領出埃及地,在曠野所給你們喫的食物。
出 16:33 摩西對亞倫說,你拿一個罐子,盛一滿俄梅珥嗎哪,存放在耶和華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
出 16:34 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把嗎哪存放在見證的版前保留著。
出 17:2 所以與摩西爭鬧,說,給我們水喝罷!摩西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與我爭鬧?為甚麼試探耶和華?
出 17:3 百姓在那裏甚渴,要喝水,就向摩西發怨言,說,你為甚麼領我們從埃及上來,使我們和我們的兒女並牲畜都渴死呢?
出 17:4 摩西就呼求耶和華說,我要怎樣對待這百姓呢?他們幾乎要拿石頭打死我。
出 17: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裏拿著先前擊打河水的杖,帶著以色列的幾個長老,從百姓面前走過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