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3頁 共371

出 處

經 文

申 2:1 此後,我們轉回,從通往紅海的路往前行,到曠野去,是照著耶和華對我說的;我們在西山繞行了許多日子。
申 2:4 你吩咐百姓說,你們弟兄以掃的子孫住在西,你們將要經過他們的境界;他們必懼怕你們,所以你們要分外謹慎;
申 2:5 不可向他們挑釁;他們的地,連腳掌可踏之處,我都不給你們,因我已將西山賜給以掃為業。
申 2:8 於是,我們離了我們弟兄以掃子孫所住的西,離開亞拉巴的路,離開以拉他、以旬迦別,轉身沿著通往摩押曠野的路前行。
申 2:9 耶和華對我說,不可擾害摩押人,也不可向他們挑釁,引起爭戰;他們的地,我不賜給你為業,因我已將亞賜給羅得的子孫為業。
申 2:12 先前,何利人也住在西,但以掃的子孫將他們趕出,將他們從自己面前除滅,接替他們住在那裏,就如以色列人在耶和華賜給他們為業之地所行的一樣。)
申 2:18 你今天要從摩押的境界亞經過。
申 2:22 正如耶和華從前為住西的以掃子孫,將何利人從他們面前除滅一樣。他們得了何利人的地,接替他們住在那裏,直到今日。
申 2:29 就如住西的以掃子孫和住亞的摩押人待我一樣,等我過了約但河,好進入耶和華我們神所賜給我們的地。
申 2:36 從亞嫩谷邊的亞羅和谷中的城,直到基列,沒有一座城高得使我們不能攻取的;耶和華我們的神將這些城都交給我們了。
申 3:4 那時我們奪了他一切的城;在亞歌伯的全境,就是巴珊王噩的國,共有六十座城,沒有一座不被我們所奪。
申 3:9 (這黑門山,西頓人稱為西連,亞摩利人稱為示尼,)
申 3:12 那時我們得了這地。從亞嫩谷邊的亞羅起,我將基列山地的一半,並其中的城,都給了流便人和迦得人。
申 3:13 其餘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就是噩王的國,我給了瑪拿西半支派。(亞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稱為利乏音人之地。
申 3:14 瑪拿西的子孫睚佔了亞歌伯全境,直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交界,就按自己的名,稱這巴珊地為哈倭特睚,直到今日。)
申 3:29 於是我們住在伯毘對面的谷中。
申 4:3 耶和華因巴力毘的事所行的,你們親眼看見了;凡隨從巴力毘的人,耶和華你們的神都從你們中間除滅了。
申 4:46 在約但河東伯毘對面的谷中,在住希實本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之地;這西宏是摩西和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所擊殺的。
申 4:48 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直到西連山,就是黑門山。
申 23:4 因為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他們沒有拿食物和水在路上迎接你們,又因他們雇了米所波大米的毘奪人比的兒子巴蘭,來和你們作對,咒詛你們。
申 32:50 你必死在你所登的山上,歸到你本民那裏,像你哥哥亞倫死在何山上,歸到他本民那裏一樣;
申 33:2 他說,耶和華從西乃而來,從西向他們如晨光顯現,從巴蘭山發出光輝,從千萬聖者中來臨,從祂右手為百姓傳出烈火的律法。
申 34:3 南地,以及那平原,就是棕樹城耶利哥的山谷,直到瑣
申 34:6 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伯毘對面的谷中,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埋葬的地方。
書 10: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了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書上麼?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整日。
書 11:2 與北方山地、基尼烈南邊的亞拉巴、低陸、並西邊多高地的諸王;
書 11:17 從上西去的哈拉山,直到黑門山下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他擒獲了那些地的諸王,將他們殺死。
書 12:2 這二王,有住希實本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他所管之地是從亞嫩河邊的亞羅並河谷中的城,就是基列的一半,直到亞捫人的境界雅博河,
書 12:7 約書亞和以色列人在約但河西,從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直到上西去的哈拉山,擊殺了那地的諸王;約書亞就將那地按著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分給他們為業,
書 12:14 一個是何瑪王,一個是亞拉得王,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3頁 共37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