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10:9 摩西說,我們要和我們少的老的、兒子女兒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帶去,因為我們務要守耶和華的節。
出 10:1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埃及地伸手,使蝗蟲到埃及地上來,喫盡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雹災所剩的。
出 10:13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那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颳了來。
出 10:16 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說,我得罪了耶和華你們的神,又得罪了你們。
出 10:18 摩西就離開法老出去,向耶和華祈求。
出 10: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手,使埃及地黑暗;這黑暗似乎摸得著。
出 10:22 摩西向天伸手,埃及遍地就漆黑了三天。
出 10:24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罷;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出 10:25 摩西說,你也得使我們有祭物和燔祭牲,我們好獻祭給耶和華我們的神。
出 10:28 法老對摩西說,你離開我去罷,你要當心,不要再見我的面;因為你見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出 10:29 摩西說,你說得對,我必不再見你的面了。
出 11:1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再使一樣災殃臨到法老和埃及,然後他必讓你們離開這裏。他讓你們去的時候,必要將你們都從這裏催趕出去。
出 11:3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並且摩西這人在埃及地,在法老臣僕和百姓的眼中看為極大。
出 11:4 摩西說,耶和華這樣說,約到半夜,我必出去,進到埃及境內。
出 11:8 你這一切臣僕都要下到我這裏,向我俯伏,說,求你和跟從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後我纔出去。於是,摩西氣忿忿的離開法老,出去了。
出 11:9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必不聽你們,使我的奇事在埃及地得以增多。
出 11:10 摩西、亞倫在法老面前行了這一切奇事,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從他的地出去。
出 12:1 耶和華在埃及地告訴摩西、亞倫說,
出 12:21 於是,摩西召了以色列的眾長老來,對他們說,你們要按著家取出羊羔,把這逾越節的羊羔宰了。
出 12:28 以色列人就去行了;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亞倫,以色列人就怎樣行。
出 12:31 夜間,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起來,連你們帶以色列人,從我的民中出去,照你們所說的,去事奉耶和華。
出 12:35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向埃及人要銀器、金器和衣裳。
出 12:43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逾越節的定例是這樣:外邦人都不可喫這羊羔。
出 12:50 以色列眾人都這樣行了;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亞倫,以色列眾人就怎樣行。
出 13: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
出 13:3 摩西對百姓說,你們要記念從埃及為奴之家出來的這日,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方領出來;有酵的物都不可喫。
出 13:19 摩西把約瑟的骸骨一同帶去;因為約瑟曾叫以色列人鄭重的起誓,對他們說,神必眷顧你們,你們要把我的骸骨從這裏一同帶上去。
出 14: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
出 14:11 他們對摩西說,難道因為在埃及沒有墳地,所以你把我們帶出來死在曠野麼?你為甚麼這樣待我們,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
出 14:13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拯救;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