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4/4頁 共102

出 處

經 文

來 7:9 並且可以這樣說,那收取十分之一的利未,也是藉著亞伯拉罕納了十分之一
啟 6:8 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灰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間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管轄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劍、饑荒、瘟疫、地上的野獸去殺害人。
啟 8:7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被燒了,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啟 8:8 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啟 8: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啟 8:10 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上。
啟 8:11 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啟 8:12 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辰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不發亮,黑夜也是這樣。
啟 9:15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豫備好了,要在某時某日某月某年,殺害人類的三分之一
啟 9:18 由於牠們口中所出來的火、煙與硫磺這三樣災害,人類的三分之一都被殺了。
啟 11:13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餘的都驚恐,將榮耀歸與天上的神。
啟 12:4 牠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喫她的孩子。
[第一頁] [1 2 3 4]  4/4頁 共10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