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88

出 處

經 文

歌 7:4 你的頸項如象牙樓;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著大馬色的利巴嫩樓。
賽 2:11 人高傲的眼目必降為卑,人的狂傲都必屈服;到那日,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賽 3:8 耶路撒冷絆跌,猶大仆倒,因為他們的言語和行為都與耶和華作對,違抗祂榮光的眼目
賽 3:16 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高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
賽 5:15 平常人屈服,顯貴人降為卑,高傲人的眼目也降為卑;
賽 10:12 但主在錫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祂一切工作的時候,祂說,我必罰亞述王自大之心的果子,和他高傲眼目的榮耀。
賽 17:7 當那日,人必仰望造他的主,他的眼目必重看以色列的聖者。
賽 37:23 你辱罵誰?褻瀆誰?你揚起聲來,高舉眼目攻擊誰呢?乃是攻擊以色列的聖者。
耶 4:30 你這荒涼的阿,你要怎樣行呢?你雖穿上朱紅衣服,佩戴黃金妝飾,用顏料修飾眼目,你美化自己是枉然的;你的愛人藐視你,他們尋索你的性命。
耶 5:3 耶和華阿,你的眼目不是看顧忠信麼?你擊打他們,他們卻不傷慟;你毀滅他們,他們卻不受管教。他們使臉剛硬過於磐石,不肯回頭。
耶 14:6 野驢站在光禿的高處,喘氣好像野狗;因為無草,眼目失明。
耶 16:17 因我的眼目察看他們的一切道路;他們不能在我面前遮掩,他們的罪孽也不能在我眼前隱藏。
耶 24:6 我要向他們定住眼目,使他們得好處,領他們歸回這地,也要建立他們並不拆毀,栽植他們並不拔出。
耶 31: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人之地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哀 2:4 祂張弓,好像仇敵;祂站著舉起右手,如同敵人,將悅人眼目的盡行殺戮。在錫安女子的帳棚上,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樣。
哀 4:17 我們仍在仰望幫助,以致眼目昏花,還是枉然;我們所盼望的,竟是一個不能救人的國。
結 5:11 主耶和華說,因此,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厭的事玷污了我的聖所,故此,我定要收回我的眼目,我眼必不顧惜你,我也不可憐你。
結 20:24 因為他們不遵行我的典章,竟棄絕我的律例,瀆犯我的安息日,眼目追隨他們父親的偶像。
結 23:40 況且她們打發使者去請遠方的人來,使者奉差到他們那裏,他們就來了;你們為他們沐浴己身,粉飾眼目,佩戴妝飾,
結 24:16 人子阿,我要擊打你,把你眼目所喜愛的取去;你卻不可悲哀哭泣,也不可流淚。
但 10:6 祂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閃耀發亮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摩 9:4 雖然被仇敵擄去,我必在那裏命刀劍殺戮他們;我必向他們定住眼目,降禍不降福。
摩 9:8 主耶和華的眼目察看這有罪的國,必將這國從地面上除滅,卻不將雅各家滅絕淨盡,這是耶和華說的。
哈 1:13 眼目清潔不看邪僻,不看奸惡;行詭詐的,你為何看著不理呢?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的,你為何靜默不語呢?
亞 9:1 耶和華話語的默示,指責哈得拉地,這話落定之處是在大馬色,(因為耶和華的眼目在人身上,特別在以色列各支派身上,)
約壹 2: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出於父,乃是出於世界。
啟 1:14 祂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啟 2:18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召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這樣說,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8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