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3/4頁 共102

出 處

經 文

尼 9:3 那日四分之一的時間,他們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華他們神的律法書;又四分之一的時間,他們認罪並敬拜耶和華他們的神。
尼 10:32 我們又為自己立下定例,每年各人捐銀一舍客勒的三分之一,為我們神殿的使用,
尼 10:37 並將初熟麥子所磨的麵和舉祭、各樣樹上初熟的果子、新酒與新油奉給祭司,收在我們神殿的庫房裏,且把我們地上所產的十分之一奉給利未人,因利未人在我們一切有耕作的鄉鎮中當取十分之一
尼 10:38 利未人取十分之一的時候,亞倫的子孫作祭司的,當有一個與利未人在一起;利未人也當從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奉到我們神的殿,收在庫房中。
尼 12:44 當日,派人管理庫房,將舉祭、初熟之物、和所取的十分之一,就是按各城田地,照律法所定歸給祭司和利未人的分,都收在裏頭;猶大人因祭司和利未人供職,就歡樂了。
尼 13:5 為他豫備了一間大屋子,那是從前存放素祭、乳香、器皿,以及照命令供給利未人、歌唱的、守門的,五穀、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並歸祭司之舉祭的地方。
尼 13:12 猶大眾人就把五穀、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送入倉庫。
伯 5:22 你遇見毀滅和饑荒,必置之一笑;地上的野獸,你也不懼怕。
賽 6:13 境內若還有十分之一,也必再被摧殘;像栗樹或橡樹,雖被砍伐,樹不卻仍存留;這樹不就是聖別的後裔。
結 4:11 你喝水也要按分量,每日喝一欣的六分之一,定時而喝。
結 5:2 圍困城的日子滿了,你要將三分之一在城中用火焚燒;又拿三分之一在城的四圍用刀砍碎;又將三分之一揚在風中,我也要拔刀追趕。
結 5: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在你中間遭瘟疫而死,因饑荒消滅;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圍倒在刀下;我必將三分之一分散四方,並要拔刀追趕他們。
結 45:11 伊法與罷特大小要一樣,罷特可盛賀梅珥的十分之一,伊法也可盛賀梅珥的十分之一,都以賀梅珥的大小為準。
結 45:13 你們當獻的舉祭乃是這樣:一賀梅珥小麥要獻一伊法的六分之一,一賀梅珥大麥要獻一伊法的六分之一
結 45:14 你們獻所分定的油,按油的罷特,一柯珥油要獻一罷特的十分之一,一柯珥就是十罷特,也就是一賀梅珥;(原來十罷特就是一賀梅珥;)
結 46:14 每早晨也要豫備同獻的素祭,細麵一伊法的六分之一,並油一欣的三分之一,潤調細麵。這是常獻與耶和華的素祭,為永遠的定例。
但 6:2 又在他們以上立總長三人,(但以理為其中之一,)使這些總督向他們三人呈報,免得王受虧損。
摩 4:4 你們往伯特利去犯罪,到吉甲加增罪過;每日早晨獻上你們的祭物,每三日奉上你們的十分之一
亞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亞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瑪 3: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物呢?你們奪取了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
瑪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太 23:23 假冒為善的經學家和法利賽人,你們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芹菜、茴香,獻上十分之一,卻撇開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正義、憐憫、信實;這些原是必須行的,那些也是不可撇開的。
路 11:42 你們這些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芸香並各樣菜蔬,獻上十分之一,那正義和愛神的事卻忽略了;這些原是必須行的,那些也是不可忽略的。
路 18:12 我一週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獻上十分之一
來 7:2 亞伯拉罕也將所得的一切,分了十分之一給他。首先,他的名字繙出來是公義王;其次,他又是撒冷王,就是平安王。
來 7:4 你們要想想,先祖亞伯拉罕把上等擄物中的十分之一給他,這人是何等尊大!
來 7:5 那些領受祭司職任的利未子孫,奉命照著律法從百姓,就是從他們的弟兄,收取十分之一,儘管他們的弟兄是從亞伯拉罕腰中出來的;
來 7:6 但那不與他們同譜系的,倒收取亞伯拉罕的十分之一,並為那蒙受應許的祝福。
來 7:8 在這裏,收取十分之一的,是必死的人;在那裏,卻是那被證實為活著的。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3/4頁 共10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