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56

出 處

經 文

書 11:3 又去見東方和西方的迦南人,與山地的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並黑門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
書 12:8 就是赫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山地、低陸、亞拉巴、山坡、曠野和南地。
書 24:11 你們過了約但河,到了耶利哥;耶利哥的居民、亞摩利人、比利洗人、迦南人、赫人、革迦撒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與你們爭戰;我把他們交在你們手裏。
士 1:26 那人往赫人之地去,築了一座城,起名叫路斯;那城到如今還叫這名。
士 3:5 以色列人便住在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中間,
撒上 26:6 大衛對赫人亞希米勒和洗魯雅的兒子約押的兄弟亞比篩說,誰同我下到營裏,到掃羅那裏去?亞比篩說,我同你下去。
撒下 11:3 大衛就差人打聽那婦人是誰。有人說,她不是別人,乃是以連的女兒,赫人烏利亞的妻子拔示巴。
撒下 11:6 大衛差人到約押那裏,說,你打發赫人烏利亞到我這裏來。約押就打發烏利亞去見大衛。
撒下 11:17 城裏的人出來和約押打仗;民中有幾個大衛的僕人陣亡了,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撒下 11:21 從前打死耶路比設兒子亞比米勒的是誰呢?豈不是一個婦人從城牆上拋下一塊上磨石來,打在他身上,他就死在提備斯麼?你們為甚麼挨近城牆呢?你就說,你的僕人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撒下 11:24 射箭的從城牆上射王的僕人,射死幾個;你的僕人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撒下 12:9 你為甚麼藐視耶和華的話,行祂眼中看為惡的事?你用刀擊殺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子作你的妻子;你是借亞捫人的刀殺了他。
撒下 12:10 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子為妻,故此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撒下 23:39 赫人烏利亞。以上共有三十七人。
王上 9:20 至於所剩下,屬於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屬於以色列人的眾民,
王上 10:29 從埃及買來的車,每輛價銀六百舍客勒,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諸王和亞蘭諸王所買的車馬,也是這樣經他們手帶出來的。
王上 11:1 所羅門王在法老的女兒之外,又寵愛許多外邦女子,就是摩押女子、亞捫女子、以東女子、西頓女子、赫人女子。
王上 15:5 因為大衛除了赫人烏利亞那件事,都是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在世的日子沒有偏離耶和華一切所吩咐他的。
王下 7:6 因為主使亞蘭人的軍隊聽見車馬、大軍的聲音;他們就彼此說,這必是以色列王雇了赫人的諸王,和埃及人的諸王,來攻擊我們。
代上 11:41 赫人烏利亞;亞萊的兒子撒拔;
代下 1:17 他們從埃及買來的車,每輛價銀六百舍客勒,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諸王和亞蘭諸王所買的車馬,也是這樣經他們手帶出來的。
代下 8:7 至於所剩下,屬於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屬於以色列人的眾民,
拉 9:1 這些事作完了,眾首領來見我,說,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沒有從四圍各地諸民中分別出來,仍照他們可憎的事去行,就是照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亞捫人、摩押人、埃及人、亞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
尼 9:8 你見他在你面前心裏忠信,就與他立約,要把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革迦撒人之地賜給他,賜給他的後裔。你應驗了你的應許,因為你是公義的。
結 16:3 說,主耶和華對耶路撒冷如此說,你的根源和出生地,是在迦南地;你父親是亞摩利人,你母親是赫人
結 16:45 你正是你母親的女兒,她厭棄自己的丈夫和兒女;你正是你姊妹的姊妹,她們厭棄自己的丈夫和兒女。你們的母親是赫人,你們的父親是亞摩利人。
[第一頁] [1 2]  2/2頁 共5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