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 [最終頁] 2/3頁 共88

出 處

經 文

伯 24:15 姦夫的眼目守候到黃昏,說,必無眼能見我;他就把臉蒙蔽。
伯 24:23 神使他們安穩,他們就有所倚靠;神的眼目也察看他們的道路。
伯 28:21 智慧向一切活物的眼目隱藏,向空中的飛鳥掩蔽。
伯 31:7 我的腳步若偏離正路,我的心若隨著我的眼目,若有玷污粘在我手上;
伯 36:7 祂的眼目時常看顧義人,祂使他們永遠和君王同坐寶座,他們就得著高舉。
詩 11:4 耶和華在祂的聖殿裏;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祂的眼目察看;祂的目光察驗世人。
詩 13:3 耶和華我的神阿,求你看顧我,應允我;求你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詩 18:27 因為你必拯救困苦的百姓,卻使高傲的眼目降卑;
詩 25: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祂必將我的腳從網裏拉出來。
詩 33:18 看哪,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
詩 34:15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祂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詩 101:5 在暗中讒謗他鄰居的,我必滅絕;眼目高傲,心裏驕縱的,我必不容忍。
詩 141:8 主耶和華阿,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奔於你,求你不要將我的性命傾倒出來。
詩 145:15 眾人的眼目都仰望你,你按時給他們食物。
箴 3:21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這些離開你的眼目
箴 4:21 都不可使這些離你的眼目;要持守在你心中。
箴 4: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當向前直觀。
箴 15:3 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祂都鑒察。
箴 16:30 眼目緊合的,是在圖謀乖僻的事;嘴脣緊閉的,是要成就邪惡。
箴 20:8 王坐在審判的位上,以眼目簸散一切邪惡。
箴 22:9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箴 22:12 耶和華的眼目保守知識,但祂傾覆奸詐人的言語。
箴 23: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守住我的道路。
箴 23:29 誰有禍患?誰有憂愁?誰有爭鬥?誰有怨言?誰無故受傷?誰眼目紅赤?
箴 27:20 陰間和滅亡總不滿足,人的眼目也總不滿足。
箴 29:13 貧窮人和欺壓人的,在一件事上都一樣,就是他們的眼目都蒙耶和華光照。
箴 30:13 有一代人眼目何其高傲,眼皮也是傲然高抬。
傳 2:14 智慧人的眼目光明,愚昧人在黑暗裏行;但我也看明,這兩等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樣。
傳 4:8 有人孤單無二,無子無兄,卻勞碌不息,眼目也不以財富為足。他說,我勞勞碌碌,刻苦自己,不享福樂,到底是為誰呢?這也是虛空,是極重的辛勞。
歌 6:5 求你轉眼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安臥在基列山旁。
[第一頁] [1 2 3 ] [最終頁] 2/3頁 共8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