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92

出 處

經 文

撒上 4:11 神的約櫃被擄去,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死了。
撒上 4:21 她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說,榮耀離開以色列了;這是因為神的約櫃被擄去,又因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
撒上 25:38 大約過了十天,耶和華擊打拿八,他就死了。
撒上 31: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說,你拔出刀來,將我刺死,免得這些未受割禮的人來刺我,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懼怕,不肯刺他;掃羅就把刀拿來,伏在刀上死了。
撒上 31:5 拿兵器的人見掃羅已死,也伏在自己的刀上;和他一同死了。
撒下 1:4 大衛又問他說,事情怎樣?請告訴我。他說,百姓從戰場逃跑,也有許多人仆倒死亡,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也死了。
撒下 1:15 大衛叫了一個少年人來,說,你近前來殺他罷。那少年人擊殺他,他就死了。
撒下 2:23 亞撒黑仍不肯轉開;押尼珥就用槍尾刺入他的肚腹,甚至槍從背後透出,亞撒黑就仆倒在那裏,當場死了。眾人趕到亞撒黑仆倒而死的地方,就都站住。死了。
撒下 11:17 城裏的人出來和約押打仗;民中有幾個大衛的僕人陣亡了,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撒下 11:21 從前打死耶路比設兒子亞比米勒的是誰呢?豈不是一個婦人從城牆上拋下一塊上磨石來,打在他身上,他就死在提備斯麼?你們為甚麼挨近城牆呢?你就說,你的僕人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撒下 11:24 射箭的從城牆上射王的僕人,射死幾個;你的僕人赫人烏利亞也死了。
撒下 12:18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衛的臣僕不敢告訴他孩子死了,因他們說,看哪,孩子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對他說話,他尚且不肯聽;我們怎能告訴他孩子死了?他可能會傷害自己。死了。
撒下 12:19 大衛見臣僕彼此低聲說話,就知道孩子死了。他對臣僕說,孩子死了麼?他們說,死了。
撒下 13:32 大衛哥哥示米亞的兒子約拿達回應說,我主,不要以為他們把王的眾子少年人都殺了,其實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自從暗嫩玷辱押沙龍妹妹他瑪的那日,押沙龍就定意殺暗嫩了。死了。
撒下 13:33 現在,我主我王,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以為王的眾子都死了;其實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
撒下 14:5 王問她說,你有甚麼事?她說,我實在是寡婦,我丈夫死了。
撒下 14:6 你婢女有兩個兒子,一日他們二人在田間爭鬥,沒有人從中排解,這個就把那個打死了。
撒下 18:20 約押對他說,你今日不可作報信的人,改日可以報信;今日你不可報信,因為王的兒子死了。
撒下 20:10 亞瑪撒沒有防備約押手裏所拿的刀;約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他的腸子流在地上;沒有再刺他,他就死了。約押和他兄弟亞比篩往前追趕比基利的兒子示巴。死了。
王上 2:25 於是所羅門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下手擊殺亞多尼雅,他就死了。
王上 2:46 於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他去擊殺示每,示每就死了。這樣,國便在所羅門的手中得堅定。死了。
王上 3:19 夜間,這婦人睡著的時候,壓在她的兒子身上,兒子就死了。
王上 11:40 所羅門因此想要殺耶羅波安;耶羅波安卻起身逃往埃及,到了埃及王示撒那裏;他就住在埃及,直到所羅門死了。
王上 14:12 所以你起身往你家去罷;你的腳一進城,你的孩子就必死了。
王上 14:17 耶羅波安的妻子起身離去,到了得撒,剛到家的門檻,童子就死了。
王上 20:36 他就對那人說,你既不聽從耶和華的話,你一離開我,必有獅子咬死你。那人一離開他,果然有獅子遇見他,把他咬死了。
王上 21:14 於是打發人去見耶洗別,說,拿伯被石頭打死了。
王上 21:15 耶洗別聽見拿伯被石頭打死,就對亞哈說,你起來將耶斯列人拿伯不肯為價銀給你的葡萄園佔取為業罷;因為拿伯已經不在,已經死了。
王下 4:20 僕人把他抱去,交給他母親;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王下 7:20 這事果然發生在他身上;因為眾人在城門那裏將他踐踏,他就死了。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9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