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27頁 共807

出 處

經 文

出 4:28 摩西將耶和華差遣他所說的一切話,和囑咐他所行的一切神蹟,都告訴了亞倫。
出 4:29 摩西、亞倫就去招聚以色列人的眾長老。
出 4:30 亞倫將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一切話都述說了,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蹟,
出 5:1 後來摩西、亞倫去對法老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向我守節。
出 5:4 埃及王對他們說,摩西、亞倫,你們為甚麼叫百姓曠工?你們去擔你們的擔子罷。
出 5:20 他們離了法老出來,正遇見摩西、亞倫站在對面,
出 5:22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主阿,你為甚麼苦待這百姓?為甚麼差遣我去呢?
出 6:1 耶和華對摩西說,現在你必看見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他必因我大能的手,讓以色列人去,並因我大能的手,把他們趕出他的地。
出 6:2 神告訴摩西說,我是耶和華。
出 6:9 摩西將這話告訴以色列人,只是他們因靈裏愁煩和苦工的緣故,不聽他的話。
出 6:10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
出 6:12 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以色列人尚且不聽我,法老怎肯聽我這拙口笨舌的人呢?
出 6:13 耶和華吩咐摩西、亞倫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裏去,把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6:20 暗蘭娶了他父親的妹妹約基別為妻,她給他生了亞倫和摩西。暗蘭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七歲。
出 6:26 這亞倫和摩西,耶和華曾對他們說,要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6:27 那對埃及王法老說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的,就是這摩西和亞倫。
出 6:28 當耶和華在埃及地對摩西說話的日子,
出 6:29 祂向摩西說,我是耶和華;我對你說的一切話,你都要告訴埃及王法老。
出 6:30 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
出 7: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亞倫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7:6 摩西、亞倫就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們,他們就照樣行。
出 7:7 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年八十歲,亞倫年八十三歲。
出 7:8 耶和華告訴摩西、亞倫說,
出 7:10 摩西、亞倫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他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出 7:13 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7: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裏頑梗,不肯讓百姓去。
出 7:19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你要對亞倫說,拿你的杖,伸手在埃及的諸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血;在埃及遍地,甚至在木器、石器中,都必有血。
出 7:20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他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裏的水,河裏的水就都變作血。
出 7:22 埃及行法術的,也用祕咒照樣而行。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8: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你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27頁 共80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