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55

出 處

經 文

尼 3:25 烏賽的兒子巴拉對著城牆的轉彎修造,又修造王上宮凸出來的城樓,靠近護衛兵院的那一段。其後是巴錄的兒子毘大雅修造。
尼 4:1 巴拉聽見我們建造城牆就發怒,大大惱恨,嗤笑猶大人,
尼 4:7 巴拉、多比雅、亞拉伯人、亞捫人、亞實突人,聽見耶路撒冷城牆修復的工作有進展,破裂的地方開始堵住,就甚發怒。
尼 6:1 巴拉、多比雅、亞拉伯人基善、和我們其餘的仇敵,聽見我已經建造了城牆,其中沒有破裂之處,(不過到那時我還沒有在城門上安門扇,)
尼 6:2 巴拉和基善就打發人來見我,說,請你來,我們在阿挪平原的一個村莊相會。他們卻圖謀害我。
尼 6:5 巴拉第五次這樣打發僕人來見我,手裏拿著未封的信,
尼 6:12 我看出神並沒有差遣他,是他自己這樣申言攻擊我,是多比雅和參巴拉賄買了他。
尼 6:14 我的神阿,求你記得多比雅和參巴拉,照著他們所作的這些事報應他們,也要記得女申言者挪亞底和其餘的申言者,他們想要叫我懼怕。
尼 13:28 大祭司以利亞實的孫子,耶何耶大的一個兒子,是和倫人參巴拉的女婿,我就從我這裏把他趕出去。
伯 32:2 那時布西人,蘭族巴拉迦的兒子以利戶發怒了。他向約伯發怒,是因約伯自以為義,不以神為義;
伯 32:6 布西人巴拉迦的兒子以利戶回答說,我年輕,你們年老,因此我退縮畏懼,不敢向你們陳說我所知道的。
賽 39:1 那時,巴比倫王巴拉但的兒子米羅達巴拉但聽見希西家病而痊愈,就送書信和禮物給他。
太 23:35 叫世上所流一切的義血,都歸到你們身上,從義人亞伯的血起,直到你們在殿和壇中間,所殺巴拉加的兒子撒迦利亞的血為止。
太 27:16 當時,有一個出名的囚犯,名叫巴拉巴。
太 27:17 眾人聚集的時候,彼拉多就對他們說,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巴拉巴,還是稱為基督的耶穌?
太 27:20 但祭司長和長老挑唆群眾,要求釋放巴拉巴,除滅耶穌。
太 27:21 總督對他們說,兩個當中,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他們說,巴拉巴。
太 27:26 於是彼拉多釋放巴拉巴給他們,卻把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可 15:7 有一個人名叫巴拉巴,和作亂的人一同囚禁;他們作亂的時候,曾殺過人。
可 15:11 只是祭司長挑唆群眾,寧可要他釋放巴拉巴給他們。
可 15:15 彼拉多想要叫群眾滿意,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將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路 23:18 他們卻一齊喊著說,除掉這個人,釋放巴拉巴給我們。
路 23:19 巴拉巴是因在城裏作亂殺人下在監裏的。
約 18:40 他們又喊著說,不要這人,要巴拉巴。這巴拉巴是個強盜。
來 11:32 此外,我還要再說甚麼?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申言者的事,時間就不彀我用了。
[第一頁] [1 2]  2/2頁 共5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