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3

出 處

經 文

何 9:1 以色列阿,不要喜樂,不要像外邦人歡騰,因為你行淫亂離棄了你的神,在各穀場上如妓女喜愛酬價。
珥 3:3 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男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摩 7:17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的妻子必在城中作妓女,你的兒女必倒在刀下,你的地必有人用繩子量了分取,你自己必死在污穢之地;以色列民定被擄去離開本地。
彌 1:7 她一切雕製的偶像必被打碎,她作妓女所得的財物必被火燒,她所有的偶像我必毀滅;因為從妓女雇價聚來的,終必歸為妓女的雇價。
鴻 3:4 都因那美貌的妓女,行邪術的主母,多有淫行,藉淫行出賣列國,用邪術出賣多族。
來 11:31 妓女喇合因著信,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與那些不信從的人一同滅亡。
雅 2:25 妓女喇合接待使者,又放他們從別的路上出去,不也是一樣本於行為得稱義麼?
啟 17: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同我說話,說,你來,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
啟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啟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妓女坐著的眾水,就是多民族、多群眾、多邦國、多方言。
啟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妓女,使她荒涼赤身,又要喫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啟 19:2 祂的審判是真實、公義的,因祂審判了那用淫亂敗壞全地的大妓女,並且向她為祂的奴僕伸了流血的冤。
啟 19:3 第二次又說,阿利路亞!燒妓女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