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57

出 處

經 文

拉 10:28 比拜的子孫中,有約哈難、哈拿尼雅、薩拜、亞勒。
尼 1:2 那時,有我一個弟兄哈拿尼,同著幾個人從猶大來。我問他們那些被擄歸回、剩下逃脫的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
尼 3:8 其旁是金匠哈海雅的兒子烏薛修造。其旁是調製香品者哈拿尼雅修造。這些人加固耶路撒冷的城牆,直到寬牆。
尼 3:30 其後是示利米雅的兒子哈拿尼雅,和薩拉的第六子哈嫩,修造另一段。其後是比利迦的兒子米書蘭,對著自己的住所修造。
尼 7:2 我就吩咐我的弟兄哈拿尼,和營樓長哈拿尼雅管理耶路撒冷,因為哈拿尼雅是個忠信的人,又敬畏神過於眾人。
尼 10:23 何細亞、哈拿尼雅、哈述、
尼 12:12 在約雅金的日子,祭司作宗族首領的是西萊雅族的米拉雅、耶利米族的哈拿尼雅、
尼 12:36 又有撒迦利亞的弟兄示瑪雅、亞撒利、米拉萊、基拉萊、瑪艾、拿坦業、猶大、哈拿尼,都拿著神人大衛的樂器;經學家以斯拉走在他們前面。
耶 28:1 當年,就是猶大王西底家登基第四年五月,基遍人押朔的兒子申言者哈拿尼雅,在耶和華的殿中當著祭司和眾民,對我說,
耶 28:5 申言者耶利米當著祭司,和站在耶和華殿裏的眾民,與申言者哈拿尼雅說話。
耶 28:10 於是申言者哈拿尼雅,將申言者耶利米頸項上的軛取下來折斷了。
耶 28:11 哈拿尼雅又當著眾民說,耶和華如此說,二年之內,我必照樣從列國人的頸項上,折斷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軛;於是申言者耶利米就走了。
耶 28:12 申言者哈拿尼雅把申言者耶利米頸項上的軛折斷以後,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耶 28:13 你去告訴哈拿尼雅說,耶和華如此說,你折斷了木軛,卻換來鐵軛;
耶 28:15 於是申言者耶利米對申言者哈拿尼雅說,哈拿尼雅阿,你應當聽;耶和華並沒有差遣你,你竟使這百姓倚靠虛假。
耶 28:17 這樣,申言者哈拿尼雅當年七月間就死了。
耶 32:7 你叔叔沙龍的兒子哈拿篾必來見你,說,我在亞拿突的那塊地,求你為自己買下,因你有贖回權買這地。
耶 32:8 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果然照耶和華的話,來到護衛兵的院內,對我說,我在便雅憫境內,亞拿突的那塊地,求你買下,因你有承受之權,贖回權也是你的,你為自己買下罷;我耶利米就知道這是耶和華的話。
耶 32:9 我便從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買了亞拿突的那塊地,稱了十七舍客勒銀子給他。
耶 32:12 當著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和在買契上簽字作見證的人,並坐在護衛兵院內的一切猶大人面前,把買契交給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巴錄。
耶 36:12 他就下到王宮,進入書記的屋子;眾首領,就是書記以利沙瑪、示瑪雅的兒子第來雅、亞革波的兒子以利拿單、沙番的兒子基瑪利雅、哈拿尼雅的兒子西底家、和所有其餘的首領,都坐在那裏。
耶 37:13 他到了便雅憫門那裏,有守門官名叫伊利雅,是哈拿尼亞的孫子,示利米雅的兒子;他拿住申言者耶利米,說,你是投降迦勒底人罷!
但 1:6 他們中間有猶大族的人,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但 1:7 太監長給他們起名,稱但以理為伯提沙撒,稱哈拿尼雅為沙得拉,稱米沙利為米煞,稱亞撒利雅為亞伯尼歌。
但 1:11 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委辦說,
但 1:19 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於是他們就在王面前侍立。
但 2:17 但以理回到他的家,將這事告訴他的同伴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第一頁] [1 2]  2/2頁 共5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