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1

出 處

經 文

撒上 1:24 她既給孩子斷了奶,就帶他一同上去,又帶了三隻公牛,一伊法細麵,一皮袋酒;孩子還小,她就帶他到示羅耶和華的殿中。
撒上 17:17 一日,耶西對他兒子大衛說,你給你哥哥們拿這一伊法烘了的穗子和這十個餅,速速的送到營裏去,交給你哥哥們;
賽 5:10 因為十畝葡萄園只出一罷特酒,一賀梅珥穀種只結一伊法糧食。
結 45:10 你們要用公道的天平、公道的伊法、公道的罷特。
結 45:11 伊法與罷特大小要一樣,罷特可盛賀梅珥的十分之一,伊法也可盛賀梅珥的十分之一,都以賀梅珥的大小為準。
結 45:13 你們當獻的舉祭乃是這樣:一賀梅珥小麥要獻一伊法的六分之一,一賀梅珥大麥要獻一伊法的六分之一;
結 45:24 他也要豫備素祭,就是為一隻公牛同獻一伊法細麵,為一隻公綿羊同獻一伊法細麵,每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
結 46:5 同獻的素祭要為公綿羊獻一伊法細麵,為羊羔要照他的力量而獻,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
結 46:7 他也要豫備素祭,就是為公牛同獻一伊法細麵,為公綿羊同獻一伊法細麵,為羊羔要照他力量所及的而獻,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
結 46:11 在節期和聖會的日子同獻的素祭,要為一隻公牛獻一伊法細麵,為一隻公綿羊獻一伊法細麵,為羊羔照他的力量而獻,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
結 46:14 每早晨也要豫備同獻的素祭,細麵一伊法的六分之一,並油一欣的三分之一,潤調細麵。這是常獻與耶和華的素祭,為永遠的定例。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