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102

出 處

經 文

民 18:26 你要對利未人說,當你們從以色列人取十分之一,就是我從他們所取來給你們為業的,你們就要從那十分之一中,再取十分之一作為舉祭獻給耶和華。
民 18:28 這樣,你們從以色列人所得的十分之一,其中也要取一分作舉祭獻給耶和華;從這十分之一中,你們要將所獻給耶和華的舉祭歸給祭司亞倫。
民 23:10 誰能數算雅各的塵土?誰能數點以色列的四分之一?願我之死如正直人之死;願我之終如正直人之終。
民 28:5 又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並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作為素祭。
民 28:7 為這一隻羊羔,要同獻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在聖所中,你要將濃酒奉給耶和華為奠祭。
民 28:13 為每隻羊羔,要獻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為素祭;這些都是燔祭,是獻給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
民 28:14 與這同獻的奠祭,為一隻公牛要奠酒半欣,為一隻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為一隻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這是每月的燔祭,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
民 28:21 為那七隻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8:29 為那七隻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4 為那七隻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10 為那七隻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民 29:15 為那十四隻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申 12:17 你的五穀、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群羊群中頭生的,或是你許願獻的、甘心獻的、和手中的舉祭,都不可在你城裏喫;
申 14:23 要在耶和華你神面前,在祂所選擇給祂名居住的地方,喫你五穀、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神。
申 14:28 每逢三年的末了,你要將當年出產的十分之一都取出來,積存在你的城內。
申 26:12 每逢第三年,就是十分取一之年,你把一切出產的十分之一完全取出,就要分給利未人和寄居的,與孤兒寡婦,使他們在你城中可以喫得飽足。
撒上 8:15 你們撒種所得的,和葡萄園所出的,他必取十分之一,給他的太監和臣僕;
撒上 8:17 你們的羊群,他必取十分之一,你們也必作他的僕人。
撒上 9:8 僕人又回答掃羅說,我手裏有銀子一舍客勒的四分之一,可以送給那神人;他必指示我們當走的路。
撒下 18:2 大衛打發百姓出戰,三分之一在約押手下,三分之一在洗魯雅的兒子,約押兄弟亞比篩手下,三分之一在迦特人以太手下。王對百姓說,我也必親自與你們一同出戰。
撒下 23:24 有約押的兄弟亞撒黑,是三十個勇士之一;還有伯利恆人朵多的兒子伊勒哈難;
王上 6:31 又用橄欖木製造內殿入口的門;門楣、門框有牆寬的五分之一
王上 6:33 又照樣用橄欖木製造外殿入口的門框,有牆寬的四分之一
王下 11:5 吩咐他們說,你們當這樣行:凡安息日進班的,三分之一要看守王宮,
王下 11:6 三分之一要在蘇珥門,三分之一要在護衛兵院的後門。你們要看守王宮,攔阻閒人。
代下 23:4 你們當這樣行:你們祭司和利未人中,凡安息日進班的,三分之一要把守各門,
代下 23:5 三分之一要在王宮,三分之一要在基址門;眾百姓要在耶和華殿的院內。
代下 31:5 諭旨一出,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穀、新酒、新油、蜜、和田地各樣的出產,多多送來,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來。
代下 31:6 住猶大各城的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也將牛羊的十分之一,並分別為聖歸耶和華他們神之聖物中的十分之一,盡都送來,累積成堆。
尼 5:11 如今我勸你們將他們的田地、葡萄園、橄欖園、房屋,並向他們所取的銀錢、糧食、新酒和新油,百分之一的利息,都歸還他們。
[第一頁] [1 2 3 4 ] [最終頁] 2/4頁 共10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