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11

出 處

經 文

創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塑造人,將生命之氣吹在他鼻孔裏,人就成了活的魂。
創 7:22 凡在旱地上,鼻孔有生命氣息的,都死了。
民 11:20 乃是要喫整個月,直到肉從你們鼻孔裏噴出來,使你們厭惡了,因為你們棄絕那在你們中間的耶和華,在祂面前哭號說,我們為何出了埃及呢?
撒下 22:9 從祂鼻孔冒煙上騰,從祂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燒著了。
撒下 22:16 耶和華的斥責一發,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居人之地的根基也顯露。
伯 27:3 只要我的氣息尚在我裏面,神的氣仍在我的鼻孔內,
伯 41:20 從牠鼻孔冒出煙來,如燒開的鍋,和點著的燈心草。
詩 18:8 從祂鼻孔冒煙上騰,從祂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燒著了。
詩 18:15 耶和華阿,你的斥責一發,你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居人之地的根基也顯露。
賽 2:22 你們休要倚靠人,他鼻孔裏不過有氣息;他可算甚麼呢?
結 38:18 主耶和華說,在那日,歌革來攻擊以色列地的時候,我的怒氣要從鼻孔裏發出。
[1]  1/1頁 共1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