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1/1頁 共7

出 處

經 文

王上 10:11 希蘭的船隊從俄斐運了金子來,又從俄斐運了許多檀香木和寶石來。
王上 10:12 王用檀香木為耶和華殿和王宮作欄杆,又為歌唱的人作琴瑟;以後再沒有這樣的檀香木進來,也沒有人看見過,直到今日。
代下 2:8 又求你從利巴嫩運些香柏木、松木、檀香木到我這裏來,因我知道你的僕人善於砍伐利巴嫩的樹木。我的僕人必與你的僕人一同作工,
代下 9:10 戶蘭的僕人和所羅門的僕人從俄斐運了金子來,也運了檀香木和寶石來。
代下 9:11 王用檀香木為耶和華殿和王宮作臺階,又為歌唱的人作琴瑟;猶大地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
歌 4:14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肉桂,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香料。
啟 18:12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絲綢、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器具、各樣極寶貴的木器、銅器、鐵器、大理石器具、
[1]  1/1頁 共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